Wednesday, July 21, 2010

★ 美 好 的 早 晨

今天一下Van 风吹来 我的裙子飞去左边
我的人也缩成一个虾这样背着那沉重的书包走
凉风吹来 唔~好舒服 但是很冷
新的一天 新的开始 —— 美好的早晨

上课时 窗口打开 一开始 金山说很热
我一直说会变凉的 你信我 他说 好 我就信你
然后凉风真的来了 他喊“哇!真的很凉哦!” 哈哈

下课的时候 陈老师还留在班 Aduh…… =.=
我和舒敏到外头 走廊那边 我们欣赏风景 吃早点 谈天说地
她妈妈做的蛋糕好吃 中间是Milo来的 很不错
我喜欢这段时间 因为有很舒服的感觉

我是个失败的班长 全班人都不听我的话 只是某些人而已
尤其是浩臣跟添文 我真得忍无可忍了!
讲话、走过位、看老师来了没有、恶作剧
你们有没有过分点?!我没有抄名已经算好了!
再惹我生气 哼 迟早我爆发出来你们就死得很惨!
我不管你们你们就大胆放肆…… 现在我就管!!
我管了你们你们又不听 哎…… 本来流眼泪的 只是……
不要引起旁人的注意 就吸掉了
我知道 我很不坚强 小小打击就收不了 但是我哭不代表我不坚强

今天 我们又再一次地找…… 林俊佑 不过今天加个振元
为什么找他们?因为又是通知他们 我和琬瑜又走遍天下了 =.=||
到最后 上课了 我们还是找 终于!找到了
在图书馆前面 我在很远喊他的名字 他看了看 继续走 =.=
哎……你以为我叫爽啊?越叫越走 Abang叫狗越叫越走 (广东话)
我们跑啊 当然 我是走 只是琬瑜自己跑而已 他们已经上楼了咯
我们又喊他 那个杜骏森还在二楼望下来 振元走了咯 ==
但是他又叫回振元回来 我们又喊跟他说咯 然后再问俊佑在那里
他不知道 =.= 我们又走遍校园 跑啊 二楼!俊佑
他在那边走来走去 哈哈 很好笑啊 咔咔咔……

数学时候 我、舒敏和琬瑜一组 讨论数学 振元和俊佑就一组
铮铮不可以了 因为她要参加另一个华语常识 邓老师不让她下来
所以……哎……可惜 我们讨论啊 老师出去时
我们就谈天啊 你说那个我说那个 老师回来就假正经 =P
不过还是有认真啦 不会的还是要问咯 ……

2 comments: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