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7, 2010

★ 林 俊 佑

今天又换位 =.=''
玉桦坐我的对面 哇咔咔 重逢了……
嘉蔚和妶燕坐 书淇和琬瑜坐
雪丽和美欣坐 淑婷和信恒坐
渼铟和黄永棋坐 我记忆力真好![自恋-ing =.='']

派国语考卷 ='(
我的国语理解45 我的天!我的主!怎么会这样?!!
我人生第二个四十多……
我拿了成绩 老师打我两鞭 因为退步
我没有感觉 只有木纳……我不知道怎样办才好
我的国语作文60 还好是B 

今天詹老师叫我们去6b练习数学比赛
怎么知道进去 他们说他们有用到这个课室
我和琬瑜去找詹老师 老师回答:
你们去找看有什么空的班 然后通知我
哈?!什么?!我们答应了 找了两栋楼 累……
没有一间空 我们先去吃饭再去找
吃完了 找……bilik pemulihan 好 有人 算了
找最后一栋楼 会议室锁着
跟詹老师报告和开门 炸?他叫我们去找学校的一个工人拿
好 我们找 跑完整个学校 下雨我们也冲
找到了!找到了!和工人再跑两层 炸……
那个工人没有带到那把钥匙 =.='' [倒霉透顶~]
算了 我们再去和工人找詹老师 詹老师说会议室有人要用
全校没有空课室了 [突然感到自己很厉害找完全校==]
好 最后老师说“回到原本的4h……”
哈?找了这么久 还是回去原本的课室
我们又再一次通知人 到最后 林俊佑找不到 [不是林俊杰]
我、琬瑜、舒敏、振元四个人去找 他……
我们四个跑完全校 再回去4h看他回来了没有
又跑 又喊他的名字 很像“千里寻亲” 哈哈
我一直跑 我只想发泄情绪 但是我还是有“寻亲”
虽然下雨 但我还是汗流浃背 到最后回去时 他在那边
终于找到你了林俊佑 浪费我的体力

数学练习的时候 哎哟
突然“轰隆!” 打雷就停电
全部小孩子喊 我管它那么多
开窗继续做 然后有好回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