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0, 2010

★ 隐 形 眼 镜

早上补习 一直肚子痛
然后去吃东西 再去外面补习

然后我们补习完 我们去载三姐去Ts
她和朋友逛街看电影 我们就去眼镜店
我弄眼形眼镜 尝试带 我的第一次 人家教我
带了脱 很容易流眼泪 我的眼睛肿了起来 因为放了就眨眼
要慢慢眨 要不然就会跌回下来
我买了三对而已 一对能用一个月而已 我有时才带

五点多回家 七点多出去吃饭
吃牛肉面 吃完了我们又去Ts逛下顺便载姐姐
逛啊 有Pc fair 我看了很多laptop 很喜欢
尤其是粉红色和白色那架 3千多哦……
然后去IT center[新开]买webcam
找姐姐然后回家

[我拍了好多照片 得空放出来 ;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