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0, 2010

★ 纯 属 发 泄

因为你曾伤害过我 所以我会牢牢铭记在心中
因为我还小 所以不能以牙还牙
但是到我长大时 或许我会当你的角色
让你当我 感受那种说不出的痛苦
不过做人要懂得讲理 可能我只是现在一气之下才会这样说

你会感觉不到我现在的苦、哀、痛
你只会一味地认为自己是对 别人是错
无可否认 大家都有错 不可以只说一方错一方对
我不再是小孩 我是一个思想成熟的人
我将渐渐变化成青年 再变成一个成年人
到时候 我会混入这个混乱的社会工作 

我觉得大人很好 要什么就买什么
没钱就工作 储蓄钱 我们则要苦苦哀求 我也想要工作
尽管我知道工作很辛苦 没关系 习惯成自然
工作和读书没有分别 也是迟下班 小孩还要补习
我也能挨过啊 所以我认为当大人很好啊

所以 不能说我是一个思想单纯的天真小孩
我是一个思想开通、明白事理、懂得分辨黑白的小大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