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5, 2010

★ 国 语 演 讲

今天国语演讲比赛 咔咔
我和婉亲是班长 我们看到六k的班长坐后面 我们也坐
我们不想太前 在后面 好玩极了
我和婉亲背东西 我们也有讲话 讲讲讲
淑婷、书淇、雪丽和铮铮代表我班参赛 我觉得他们都很好
希望可以得奖 但是铮铮忘词 评判老师让书淇给她看演讲稿

英语节时 我和婉亲去找麦老师 去之前 我叫她帮我滴眼药水
隐形眼镜的 然后我们一直笑 哈哈 找麦老师 交东西
麦老师叫我们派信给那些家教协会的女儿和儿子通知他们的父母
我们去找啊 很多班 5k进去两次 因为给了一封忘了一封
我们走啊走 3m的时候 全部小孩子围着我们 ==
因为找了两次都找不到那个人 问麦老师 麦老师叫我们再问
我们再去3m 有一个聪明的女孩说那是2m 麦老师写错了
找咯 找到了 我们跑回去班咯 感觉很爽

今天伍振元缺席 生病?
是的话 祝你早日康复 不是的我就收回这句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