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0, 2010

★ 小 毛 驴

我还以为自己很晚睡才会在陈老师的节的嗑睡
与此同时 我在昨天做了一个实验 我早早就睡觉 X)
我今天上陈老师的课 我还是很想睡觉 -.-zzzz
不过还是和昨天一样 上其它课却没有要睡觉 所以……
我的实验结果:
上陈老师的课会无缘无故打瞌睡 上其它老师的课却神采奕奕 X)
哈哈 陈老师看到不要骂我呗 X) 我不想的……

琬瑜说她发烧了 她说“金山我喜欢你……” 哈哈
然后金山抄书淇的答案 她就问他怎么不抄她的 哈哈
金山说“哎……拿来啦拿来啦” 他自己也笑 他笑都是走音的
她一直玩 我说呀 她烧坏头脑了呗 哈哈……

“我有一只小毛驴 我从来也不骑 有一天我心血来潮骑着去赶集
我手里拿着小皮鞭 我心里真得意 不知怎么哗啦啦我摔了一身泥”
熟悉吗? 对 这就是儿歌《小毛驴》啦 >_<||

今天音乐老师试音+唱歌考试 差不多95%的人都选这个
有些就选《萍聚》or《小草》 我也是《小毛驴》 X)
只有两个是独树一帜 就是……凤仪唱我们歌咏的《……》(我忘记名字了)
育艺唱梁静茹的《勇气》 哇 太好听了 只有她一个人唱流行歌曲
她可以用这个来形容 “不鸣则已 一鸣惊人”啊…… 她平时都没有表现唱歌
现在唱这个 而且是整首 还是没有错的 但是我不知道她的音又没有错啦
凤仪的《……》 哇 好听!她跟杨老师教的唱 肯定对啦 ……
佩婷唱《萍聚》时 出来时我们不以为然地就拍手(其他人没有拍手哦)
她回去时我们也不约而同地拍手了 因为她唱歌好听啊 很好听!=)

之后老师选了几个人再唱过 考虑谁参赛……
我 有被选中 @.@|| 有很多人啦 我的歌声不好听的啦
政轩、我、嘉蔚、佩婷、凤仪、以晴、雪丽、晶瑩和育艺
你看 我的记忆力几好 >.<|| 我唱《没有如果》 =.=||
我只发现一个异象 我唱“如果我说……” 每个人听到我的鬼叫声一起望过来
呼?我知道我声音很讨人厌…… =P 我唱歌很难听哦
之后雪丽和嘉蔚唱王心凌的《月光》 不用讲了 好听到……天上有地上无
风仪又唱歌用的《Firefly》 哇 悦耳动听 =)
佩婷也很好听 但是我不知道她唱什么了 这四个人中选了
我没有 很庆幸 =) 没有中选好过 毕竟UPSR就是今年了咯……
不过只要能兼顾 参加也未必不是一件坏事哟 ;D

刚才补习 我们分组玩游戏
我跟学勇一组 秀萍跟舒媛一组 Louie跟友恒
是抽签的哟 老师问回她教过的国语词汇 呼……
我那一组只是我回答而已 那个学勇都不回答的 要快要准哟
最后我那一组最高 处罚 - 最高分问其他两组真心话
我特地玩Louie 因为秀萍自从他来了就…… <3
我就问Louie 你觉得秀萍还是舒媛美 不代表喜欢哦 他指舒媛
Yeah 秀萍Bye ! 我问全部人的特性呢 说出一个
他说秀萍小气 咔咔 舒媛的我忘记了 他说我聪明 =.=||
他很害羞 他一下子就脸红了 他的样子嘛 成熟+帅 不过我不喜欢啦
之后有问一些英文 他英文很好 跟舒媛斗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