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8, 2010

★ 咯 咯 鸡

王紫薇 咯咯鸡!
哇咔咔 哈哈 我们都说对方是……咯咯鸡
又打来打去 但是我们没有打情骂俏 =.='' 因为我们是女的

今天去弟子规 我坐第一个 婉亲第二 紫薇第三
紫薇不懂哪来的手去拿我口袋里的梳子
拿了没关系 我一直抢 拿了好多次 呼?=P
有一次又神不知鬼不觉拿了 == 还传去后面 O.O"|
传啊传 传到舒媛那边 我喊“舒媛!”
我的班的人全部看着我 好尴尬啊我……
然后舒媛还不知道这是我的 哎 算了 告诉她
他就传回来 紫薇还拼命偷笑…… -.-''

今天又换位 这一周是“换位周”?
我跟黄添文换 金山成为了我的邻座同学 =.='|
……………………………………<1>
玉桦就跟嘉蔚坐 妶燕就跟铮铮咯
一开始换过去 我很尴尬 很怯叻 把椅子移到远远的

不过又没有事情了 我们癫啊!讲话啊!
金山讲话很大声
琬瑜和书淇在后面讲“Oi,金山你讲话很大声”
金山转过去 “哈?” *大声* =.='|
被他炸到哦 说他讲话大声 他就大声 哈哈

之后补习的时候 我偶然发现他的衣服口袋脱了
哈哈 笑死我们了
他说他打篮球时弄烂的 哎哟……
然后他和他朋友讲“我妈妈帮我抹衣服……”
我无意间听到 我问他“衣服要抹的咩?”
他讲 “没有啦 我一个星期一件衣服而已 肮脏了我妈妈帮我抹”
我说 “啊?真的?但是你流汗哦……(因为他打篮球)”
他回答 “哎呀 没有臭的啦 你闻啦你闻” (他正拿起袖子让我闻)
我当然没有闻啊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