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6, 2010

★ 发 生 了 什 么 事 ?

今天国语节 老师教学后 让我们做功课
紫薇走过来拉我的椅子 我整个人跌坐在地上
我知道 她是在玩而已 我明白的
但我不知道 她是不是故意的 我只知道 我的手和屁股很痛
我没有骂她 我不敢 也不想 反正一场朋友 算了 忍吧
我以冷酷的态度坐回原位 她凝视我 她好害怕 我只是叫她坐回去自己的位
到底你发生了什么事?为什么这样推我?我知道你是玩而已
但是希望你不要玩得太过火 适可而止 谢谢

今天周会完毕后 叫六年级的留下来
校长说一大堆 要我们考好明天的预试三 还鼓励我们
“全力以赴 做到最好!” 叫我们站起来喊 给点力气 要不然怎样靠好
说到最好 手要举到最高 这才是最好 喊要大声
她还说 我们或许是最后一批的UPSR生了 因为政府要考虑取消什么的
她说 这次的预试要交去教育局 要比什么都靠这个成绩的
你是在施加压力还是鼓励?
好吧 我们会全力以赴的 校长 我答应你 我会尽我的能力 =)

麦老师生气了 因为她说2008年的这么容易 我们也错 她教过的
她说她是失败的老师 我想告诉你 老师 你并不失败 是我们的错
我中了三鞭 在讨论中的时候 很痛 但是我忍着 我没有哭 没什么好哭的

今天没有补习课外活动的 咔咔

明天的考试 我会尽力而为
加油!加油!全力以赴 做到最好!
校长 我一诺千金!X)
I want 7A's ! X)

2 comments:

  1. 明天的考试要加油呀..
    upsr,你一定可以战胜它的! =)

    有时候朋友会玩得太过火。
    这时候就要考验你的成熟度了,如果你明白对方最初只是玩玩而已而没有生气,代表你很成熟。
    恭喜你,你满成熟的 XD

    ReplyDelete
  2. 我会加油的,谢谢 =)
    全力以赴 做到最好

    嗯……
    哈哈 我成熟 这还好吧
    我没有生气,只是冷静……X)

    ReplyDelete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