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3, 2010

★ 再 一 次 的 告 状

今天 陈老师再一次生气我们

“很多老师说你们6M在英语节去厕所20分钟啊 走一下停在那边
还有人帮你们计算 去这么久 又在走廊看风景……”
AND
“你们这么大了 还玩拉领带 拉人家的领带 弄到颈项
老师说啊‘6M班玩拉领带’ 尤其是那些高大的女生啊 还像23年级……”
AND
“还有哦 追来追去 玩抓抓哦 跑来跑去 哈!
像那些小孩子 6年级了啦 还跑来跑去 又不读书 UPSR……”
AND
“你们在英语节换运动衣啊 ____老师投诉啊
换运动衣怎么?有玩吗?换爽?”

老师 我要澄清!
[用颜色分辨]

老师 我们没有去20分钟那么久 没有这么夸张 顶多也是10分钟
还有 谁计算啊?我知道那个一定是告状的人 >;(
AND
我们没有玩拉领带 是一部分的人好不好 我们有些人没有玩
除非有人弄我我才弄他 所谓“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
AND
我们追来追去是几个月前的事情咯 那时你已经叫我们停止
我们也有不玩了啦 现在还提来怎么?!=,=|||
AND
我们没有换运动衣 而且只是一些女生 我并没有 我发誓!
而且 他们是穿运动衣不是换运动衣 XD

一定是那个人又告状吧?
陈老师还叫我在英语节时抄名交给训导主任 哇~
我不敢 我只是给警告而已 即使我不说话……

今天我带隐形眼镜 很多人问我做么不带眼镜
“我带Contact Lens” == 我说了好多次
有些人叫我停下来 然后看我的眼睛
说“Eh 真的有哦 一片薄薄的 我看到了!我看到了”
好像得奖 哈哈 ……
有些人说我可爱 ??!! == 我的脑袋瓜有了好多问号
有些人说我眼睛大了 …… 是赞扬还是批评?……

你是谁?你为什么要告状?
你、到、底、是、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