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6, 2010

★ 雨 爱


我一直说“他姑娘的” 有点“他妈的”的改版
不可以完全称得上是粗口 我把“妈”换去“姑娘” 是这样的:
《超白痴甜心男友》的麦大娜一直说“本姑娘” 我又不懂怎么我这样说了
有点粗 但是在控制 毕竟女孩说粗口是没有涵养的
我很理智 知道自己在干什么 做什么

英语节时 我们玩这个……
包青天大人 - 戴玉桦 哈哈
她称自己为包青天 说话翘舌 比如:“在干舍?”
哈哈 我们也这样说 当我答她时 我说正常音 她就叫我说翘舌
振元也忍俊不禁 笑出来了 真的很好玩 琬瑜笑到很激动 咔咔
我、嘉蔚和书淇也忍不住了 连包青天本人也是 哈哈

放学时 骏森和Ryan乘搭我们的van …… 囧?
下雨叻 我把手伸出去 开窗啦 那个雨从车头来 车子向前进
所以 好像被雨打 那种感觉很爽 静静地哼起了《雨爱》
真的很有那种感觉 哈哈 不懂该如何形容 当雨越来越大时
我开大窗 照伸手 衣袖湿了 但是我还是伸出去 因为那种感觉很舒服
舒媛连忙叫我关窗 “你的衣袖湿了 等下生病啊”
当时……我的感觉:
好窝心哦 >.<|| 很有那种关心的感觉 好像……在海面蛋糕上面的感觉
我把窗关了 素然一笑 =) 把琬瑜、渼铟和家琪送去六里村补习
当时已经没有下雨了 很不爽 舒媛下车后 Ryan对我说东说西 =.=||
Aunty问载谁回去先 我说“他先” Ryan说“筱淇先” 讲来讲去 最后是我回先
Ryan一副骄傲的模样 “Aunty几听我 我要看你的家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