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5, 2010

★ 世 界 杯

世界杯 世界去杯 我不明白朋友讲什么
“阿根廷出局了啊!本来噢,那个……”
“我是德国的Fan,你敢说德国……”
“那些葡萄牙啊,比较差的啦,全部给钱贿赂的……”
好多啊 你看 我都会背了 哇咔咔!
“四年后,阿根廷一定要赢……”
“我妈妈给我在星期日凌晨两点看哦……”
“我现在支持Germany还有……”
“朝鲜炸beh……”
“那个_____队,都是靠_____的……”
世界杯 世界杯 要不要我班来组织一队?但是我做拉拉队好了=.=''

今天换位子 可悲!
我和玉桦分开了 其实我俩的眼泪出来了 只是没有掉而已
我不敢哭 我怕老师骂 我忍着……
我本来跟浩臣的 然后书淇问我看到吗 我说看不到
因为第五行 所以她告诉老师 老师再把我调去跟晶莹坐
哎……第二行 我最讨厌的!算了……我忍
很多人都换 信恒换去跟雪丽 俊佑换去跟舒媛 永棋跟玉桦
佩婷跟浩臣 妶燕跟书淇 铮铮跟琬瑜 这样咯……

老师还不派华语作文考卷
哎哟 快点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