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8, 2010

★ 相 信 自 己

今天考华语作文、理解和数一
来说说作文 还好吧 我都会写 我没用太多成语 怕弄巧反拙
乙组啊 统计图 吓死我了 不过我也会 但不太明白“寓言故事”
是神话吗?我怕错 所以只写能提高写作能力就skip掉了 其他的写多点
我写的是“在公园里发生的一件事” 嗯 我写看见老婆婆摔倒什么的
我会写 因为陈老师让我们看过266的作文 而且我也做过
所以 我有信心可以拿A 当然 信心归信心 还是要看老师怎么批改

华语理解 嗯 第一题就不会了 不过之后跟朋友讨论 都跟我同答案
31-35什么齐国 燕惠王的 都不知道在说什么 情节复杂到要死
不过还是有了解一些啦 这次的很难 不过 以晴大略抄下答案 讨论
我发现我一题错了 当然 31-40我忘记自己圈哪一个了
希望可以得到A =)

数学一嘛 嗯 我全部都会
做一遍 检查一遍 到检查结束 刚好收卷 咔咔
我有一题在检查时发现错误 吓得我不知所措 还“啊?!”一声 XP
琬瑜也看着我 XP 傻笑

________________课余篇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晨读 婉亲一直说我很勤劳 一直读书
是她的榜样 哈哈 我才不是呢 读了这么多还是不会 有用吗?
她说至少我有读 嗯 她说有耕耘就有收获 =)

下课讨论华语理解 之后全部人走了
课室只剩我、婉亲、渼铟和美欣 渼铟和美欣一直说话 不懂说什么
我和婉亲就拿着作文书走来走去 说说这个说说那个
我很享受那时候 因为全班很安静 说话也很小声 也开着窗和门
明媚的阳光向我们靠拢 很爽啊 =)

英语节我和玉桦去toilet 途中 我们看见赖老师
因为我们跟了两个老师行礼 还有她 我忍不住笑 很突然的
我笑着说“赖……老师” 玉桦也笑了 然后我们又蹲在那边
哈哈!XP

回去时候 我在班上和嘉蔚讲很多
我想到《红白喜事》的德叔 我就学他说
“我总有一天等到你” 这句话很恐怖 我拿着红笔在她面前转啊转
假装恐怖样子 她就“啊!” 然后一直笑 我们笑个不停
我就弄给琬瑜看 我一直笑 因为嘉蔚笑 琬瑜就很好奇问我们干吗
我就说等一下啊 等我不笑时我弄 我就弄给她看 哈哈
她也笑 哈哈 我就弄玉桦 玉桦和金山就笑 XP 哈哈……
放学前收拾书包 嘉蔚转过去要转过来 我又说那句话 用恐怖声音
她又喊 哈哈…… X)

温习到我傻 两个小时科学 两个小时英文
7pm - 11pm 当然 我有出来玩下电脑 嗯

明天即将是我在小学生涯最后一次的预试
虽然是考试
还是有点不舍得 好伤心!
突然有所感触 ……
明天考英文和科学
希望我拿A 谢谢!=)
我要相信自己可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