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5, 2011

♥ 雨过天晴


我不希望你把事实改变,
过去了就过去了,
让它成为回忆,
埋在心中的谷底深处。 

那是一段不愉快的回忆,
但我不会忘记是你让我发现我的脆弱,
然后是你让我懂得坚强。 

我会变得坚强,
因为你的残酷。
我会变得勇敢,
因为你的无情。

我不再是那个傻傻地被你伤害的笨女孩。
我是那一个可以面对逆境的女孩。
我不再是那个天天都为了你哭的笨女孩。
我是那个不向恶势力屈服的女孩。

我经历了那么多风风雨雨,
我依然屹立不倒。
我经历了那么多风雨的摧残,
我仍然抬起头面对世界。

我不会低头,
不代表我不认输。
而是我懂得面对困难,
处理自己的问题。

以前,
我常说我要快乐。
现在,
我得到了快乐。

雨过天晴,
一切都过去了,
现在已经平静了,
都成为了历史。

对不起啊,
这是我随便酝酿情绪写出来的。

喜欢的可以按赞 :)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