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1, 2011

♥ 21-01-11 - 明天有补课 X(

今天
我上到van 没有看到阿媛
看了一下风景 眼泪就滴答滴答地掉下了
我很不舍得阿媛 但是我很庆幸至少我们还能在补习中心见面
我不是没有想念阿敏 只是我一直告诉我自己
我要对自己有信心进到SBS 因为如果我去到SBS第一个人找的就是找她
啊啊啊啊 不说了

体育节老师又叫我们跑
然后叫我们抄notes

上课啊啊啊 道德节
老师之前说要问那些Kata Kunci 我都背熟了
她叫每个人站起来 我回答了就坐下
之后我一直举手 她都不给 因为我答过了 :(

下课 我看到阿媛来学校
她来割名 要去SBU报道了
我就和她说了几句就走了

KH节
老师也是问关于课本的
我答了又坐下 接着我一直举手
她有让我答 但是之后她就说给不别人机会 :S

然后Sejarah节
老师叫我们做练习 嗯 还好啦

华语节
我跟Xuan Yan和育艺坐
我们特地冲去霸三个人的位子 :p
呵呵呵呵呵呵

今天跟Ho Ching他们说阿媛转校了
她们的表情突然变得很伤心
Xin Yee和Ho Ching皱眉头 哎 :(

之后放学咯
但是那些Wilayah Persekutuaan什么的人还要练习到3点多

我爸妈带我去Mcdonald吃东西
我爸说让我去读循人不用一直申请SBS这么麻烦
又教我读Sri Garden 哇 很贵好不好
妈妈说叫我去Convent读 :S
我不要不要不要不要 我要SBS

然后他们去看床褥那些东西
我就去MPH
然后突然听到有人叫我“淇……那个什么淇……”
我就转过来 哦 原来是June的好朋友Carol
她和她其他朋友坐在地上谈天 0.0''
我就自己逛 然后买了黑妈妈的《十二岁半》
我很怀念去年 所以我觉得这本书也是像我去年的故事

之后妈妈来叫我走了
我们去SBS载姐姐
我第一次一直盯着SBS
以前来到我都看都不看一眼
我看着SBS 一直渴望自己能进到
看到隔壁的SBU 我又想起了阿媛 :(
我妈妈看到一个红色布条 很大的 说什么要收羽毛球、数学……的学生
我妈就带我和我姐进去pejabat
哇 原来那个是校长 校长说是要羽毛球的学生
哦 误会了……
她叫我等一会儿吧 应该很快就拿到信
我阿妈就说我三个朋友都拿到了 但是他们都是6、7个A
校长说会拿到信的 因为现在很多学生要转校
会一批一批进来的 0.0'' 我们是货物?:P
那么我是第几批?XD
她说一定可以拿到信的 只是需要时间而已
我妈妈说我不是“一线之差”是“一题之差”
如果我的国语理解对多一题 那就完美多了 哎
想起来我真的很后悔很后悔很后悔 国语作文我不后悔
因为我真的不会做那个国语作文

希望我真的可以拿到信吧 :)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