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6, 2011

♥ 26-01-11 - 最轻松的一天 :))

今天很轻松啊 :D
她们一大早就去了Dataran Merdeka的草场了
因为要锄草 0.0'' Zz..
之后沁仪(应该是这样spell)迟到了
她们5点多就走了 沁仪7点多才到学校 之后好像有老师载她去
她和她姐姐也是迟到 可程很早已经去了

很少老师而已 我们在下课前去图书馆 老师说的
要做阅读报告 :S 做了一会儿我、育艺、家琳和Cheryska谈天
哇哈哈 我们根本没有读书 书房在我们的面前
之后Pn.Chao一直叫家琳安静 但她不骂她噢 因为她很疼家琳的
我们谈好多啊 Xuan Yan陶醉在书海中 xD
我们又谈毕业旅行、我们的6M…… :) 很多回忆

下课吃了东西后就回班 1A去1B班哦 :D
育艺坐我和Xuan Yan的中间 Cheryska坐我旁边 家琳坐Xuan Yan旁边
之后我们去拿Congkak玩 老师给的
家琳、Xuan Yan和育艺一起  我和Cheryska一起 :)
很好玩 之后她们去玩别的东西 然后我们又一起玩Scrabble之类的
佩淳也有跟我们一起玩 :)) 很好玩啊啊啊啊

然后放学了 吃了东西上课外活动
Pandu Puteri操步一会儿而已 之后就去抄东西
然后去Science and Mathematics的课室 阿媛你没有去过哦 xDD
老师叫我们重排字母 在周围可以找到
我很喜欢天花板 有9大行星 :D 真的好美哦
老师又问我是不是有两个女孩转校了 我说是
她问是不是拿7A和6A 我说是 她就问我是不是也要转
我说是 她问我拿几个A 我说5 她就没有说什么了
是不是又认为我不行?
这些事已经在无意间形成了我的压力 我真的很后悔
为什么当初自己拿不到6A 为什么那时候我得知自己得了5A我会松一口气
我不应该这样 我应该要努力一点 我真的很后悔
如果我拿到6A 转校就比较容易 或许现在的我也不会打出这些东西
也许我会在SBS很开心地和朋友一起 很多也许 都是假的...

去打排球了 但是她们要练习操步
所以我们没有打球 也没有换运动衣

就来放学了 他们还在练习 育艺没有办法和沁仪和可橙拥抱
因为她们还在练习 说了再见就走了(说了再见才发现再也见不到 xD)
沁仪愣了 看着育艺的背影 可程又皱眉头了 她很伤心
我也很不舍得 Xuan Yan最不舍得 因为认识育艺从幼儿园到现在
我开始幻想如果我也走了怎么办……
我会舍不得吗?
这些事轮不到我说 我连知道自己成功不成功都依然不知道

我会珍惜和他们相处的时光
育艺 去到哪里要好好生活 :)
我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看见你 除了拿奖学金那一天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