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9, 2011

♥ 29-01-11

今天Bandaraya去参加那个比赛 去Dataran Merdeka
看了面子书 她们得了第二名哦 :) 恭喜
今天晚上9点 TV2有播哦 :))

阿媛告诉我她收到我给她的信了 :P
我好像是21号写的
昨天才收到 呵呵 其实我很早就拍了照片
一直没有房上来 惊喜嘛 :))
不过那天我在补习中心问她有没有收到惊喜 她说没有

Ta-da! :))

我写很长 :P
我还有写电话号码 因为……
她长大了要收拾东西的时候 如果她发现这封信
我还有写下电话号码 如果她已经忘记我了就可能会打给我
哇哈哈哈 我看戏看太多了 xD

卡片 :))
话说我已经计划好了的 在大宝森节放假那天
我是不是有出街? 我还告诉爸爸妈妈我要在另外一边看东西
所以我就买了这张卡片 :DD

我在信上有写到我会写信 是因为我的华语老师陈老师曾经说过
写在信上的字迹可以让对方感受到 也可以一直保存
而send e-mail的却感受不到 因为你看着的是一个荧幕 毫无感情
本来我是打算send e-mail的 想想下还是不要了 :))

今天也没有什么特别
我阿姐在下面大喊“喂!” 因为我的小狗咯
我就这样醒了 家里只有她和我 爸妈出去了

呵呵呵,还是Cooking Mama :P

很爽当我看到这个 l0l.

傻婆三姐

我三姐
哇哈哈哈 全部Hello Kitty 傻到她~ xD

这个是之前拍的 :P



Byeeeeeeeeeeeee :))
February3 :DD
Chinese New Year! :DD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