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5, 2011

♥ 05-01-11

今天还是照常早上在礼堂等
然后唱国歌
一个老师说了几句话我们就回班

级任老师来了
我觉得很奇怪  明明是Geography
我知道是谁教我们Geography
但是我的级任老师在班上待了几节
也没有其他课的老师来 o.O
有这样子的啊 ?
我看了值日生表 我星期一和Xuan Yan、Jie Ying洗toilet
星期二扫地 很不错 我喜欢

然后老师问我收了钱没有
之前我不敢去和她们收
现在老师叫我去收 这个星期的搞dim了  :D

其实我的级任老师很好的
她20多岁而已 因为她写名也是写Cik
而且她样子不像30多
她很喜欢和我们玩 有些学生和她说话都不用顾忌什么
她也很爱笑 :)

下课也没有什么特别
那些学长又说Masuk barisan, cepat! 0.0

今天检察了5次指甲
很够力咯

然后10点多那些学长解释有关于头发、指甲……
在礼堂啦
之后到训导主任告诉我们咯
训导主任说捉到一个指甲长罚RM1
哇 需不需要哦 好像很过分哦
天天都检察 0.0''

然后上国语节
是我们的体育老师 叫Pn.Siti Jamaliah Binti Mean
她是我唯一记得名字的老师
也是最好的老师 :D
很多人都喜欢她 她很和蔼可亲 :)

下午回家
在外面吃了东西
爸爸就看到有一个矫正骨头之类的店
就进去
OMG 原来爸爸要她帮我看我的骨头哪里歪
原来我的脊椎骨歪了一点 我有点驼背之类的
而且我的脚趾头 两个长度不一样
这间店是从台湾来的 算是国际吧
然后让我试穿他们的鞋子 走了10多分钟
再测试 比之前好一点 妈妈也是有
RM2980一个人 0.0'' 每3个月回来检察
我爸爸要我弄 我说不要 他们的鞋子很丑 0.0''
不fashion :P 啊啊啊啊啊 不懂啦
那个员工还说可以穿去学校的 有白鞋
然后向学校申请就可以了

希望我的脊椎骨可以恢复原状 :(

晚上去补习
Alamak
Sejarah根本不明白在讲什么 0.0''
很难叻 = =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