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 2011

♥ 02-01-11

今天有特别的事情
Amelia来我家咯
我们拍照
还有她带来了Muffin
她妈妈和她做的
不错吃 :)
然后我和她癫起来了
她很喜欢Photoscape
因为她说好像在外面拍大头贴
又不需要钱
还可以加很多装饰 0.0

其实她在吃糖果

她叫我扮鬼脸
我不懂怎么扮
就盖着脸好了 0.0

她要我打
Ying Ying take this photo by herself
l0l.

很不喜欢这张照片

那个二姐看到我们要拍
她也要

其实那些照片都是她设计的
不是我设计的
我只是设计我自己那一张和扮鬼脸的那张

今天就这样
明天要开学了
真的很不想
不喜欢这个中学
我要燕美 !
至少Cochrane Perkasa也比这间学校好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