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0, 2011

♥ 30-01-11 - 长命雨

下雨了,
我没有想起谁,只是想起我们以前的回忆。
看着毛毛细雨,你又想起谁或什么回忆呢?

Okay! 没有想到刚才我也可以写出这么浪漫的句子。
哈哈,没有啦 > <

今天我起来
玩了一会儿电脑 就下午了
妈妈煮了一碗热腾腾的面线汤 还有自家弄的“鱼滑”哦 :)
下雨天 吃一碗热的面 暖一暖胃 :)
心都好温暖 又有幸福的感觉 :P

Okay 这个是我傻三姐硬要用被单把自己包到像粽子
-_____________-''
真的很囧咯 她说她在里面读书 = =
不过她的确有拿参考书进去

熊猫我放上去的 :D
粽子没有反应 xD

之后我玩了一会儿电脑就关了
我要读书 我要奋斗 最主要是我要好成绩
OMG 我英文很明显地烂 一个练习有10题 我就错至少2题
至少哦 我真的要好好地练习我的英语了 :S
Sejarah我会做 :D 因为有写我看课本的 = =
看课本的当然对啦 哎哟 还是很烂啦 要读重点啊啊啊啊啊啊
Geography其实第一课虽然我说明白 但是不是100%的明白
我就一直看课本 都不懂它在说什么 = = 
又没有笔记 :S 老师把簿子收了 :S
我就读姐姐的参考书 啊 果然有用 现在我99.9%明白了
0.1%是我进步的空间 :P 哇哈哈哈 我太好笑了 *自大*
众:很冷的笑话好不好

之后阿媛来我家
给我一包虾饼 谢谢 :) 
然后给了我这个东西 :)

纸上写什么
不能告诉你 :) :)
呵呵 阿媛你不会生气horh?
我把你送给我的东西放上网 xD

然后吃晚餐我又去玩电脑 读书?待会儿啦
我又不是机器人 对不对?:P *我很三八*

然后我就跟妈妈和姐姐去伯伯的家
姑姑明天要去日本了 所以就过去 刚巧姑姑在那边吃饭
我们也顺便给一些冬菇、新年的饼给伯伯和姑姑他们
逗留了一会儿就回家 :))

今天星光7班总决赛
李佳薇、陈珂冰,加油!为马来西亚争光!
Malaysia boleh! :D
Photobucket

2 comments: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