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6, 2011

♥ 16-01-11 - 不希望明天的到来

昨天看十大劲歌金曲颁奖典礼
哎 最受欢迎女歌星不是谢安琪 :O
女新人金奖是JW 她和Janice唱的《男人信什么》得奖


今天早上妈妈10点多叫我起来
叫我快点去洗澡 = =
我就快洗完 妈妈就已经关窗、关灯、放狗进笼子了
就是要出去了 0.0'' 我出来 她就叫我不用换出街衣就出了
我说不行啊 很丑的啊 我匆匆去换了 快点跑下来
头发也没有梳 :( 好狼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去吃饭
看到郭梓凯啊 他没来打招呼
我也没去和他打招呼 毕竟不是很熟


 这张照片很傻 0.0''

就快要下雨了
妈妈带我出去买东西吃 :D
我很爱吃 我看就快要下雨了就叫她带我出去 :D
雨不是很大 毛毛雨吧 :)


我真的很不想明天的到来叻
不想上学 因为很麻烦
要戴隐形眼镜、绑头发、夹头发、穿鞋子又会弄到手指痛
天天都要检查指甲 :(
去学校又要听老师念经 :(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