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4, 2011

♥ 14-01-11 - 回母校 :)

今天其实我们不只回母校
还有去 ... :D
我就是喜欢卖关子 ;D

...

今天有大扫除 :)
不是扫地、抹桌子之类的哦
而是 整理花园!:D
我有挖泥土、种新的花 :D
一直蹲着做 而且要挖泥土
放新的花就弄到整手都是泥土 eyer 0.0
然后还有挖泥土时看到蚯蚓
我随便乱剁碎它 :P
又看到青蛙跳 0.0''
很小个的 修剪叶子时突然跳出来
大家都被吓到了 哇哈哈哈哈
我的鞋子当然也不会干净到哪里去 :P
超多泥土的说 哇噻
这是我的第一次的心体验 不错 :)

然后下课就去吃东西
我超饿的说 待会儿还要上课

华语 :D
老师又叫我们去认识新朋友 选去年remove的
唉 怎么老师这么喜欢叫我们去认识新朋友
当然  我也是去找Kah Yee :D
原来Kah Yee叫吴嘉绮
奇怪 怎么是Yee不是Qi o.O
她很害羞将 :S 搞到我都不敢太热情了 真的是很尴尬
我这么喜欢吵 她安安静静 我很不习惯的说 :S
老师叫我们写相异点、相似点 :S

然后KH 老师给好多功课 恐怖到
4页课本的练习 自己找答案
刚才坐到我要死 我用了几个小时才做完 又要复印
她又没有教过 所以我要自己去课本找
找是找到 但是有几题我不会叻 找又找不到 :(
烦恼 真烦恼
还要叫我们用颜色纸抄那些note然后贴在桌子
可以复习 0.0''
还要我们回去把那个我们画了的工具的名字涂上颜色、设计
哎呀 好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之后SEJARAH
死了 这回可死了
老师叫我们做10题练习 给我们作业
抄在簿子 题目也要抄哦 我要死了 :(
我有1题不会 很奇怪 其他我竟然会 0.0''
见鬼了 ? 我要开心还是烦恼 ?
0.0'' 我傻了.

好期待好期待
去燕美了 :D
aunty带我们走路去 :)
进到去
我简直疯了 跑啊
食堂变了 :D 好大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我和媛去找宗老师 :)
陈老师在上着课
和宗老师谈了一会儿
跟媛去找赖老师 基本上我是没说几句话 :S
和赖老师接触不多
然后找陈老师 敲门进4K :)
呵呵 他们在读华语哦 陈老师没变 发型变了
啊不过那个在毕业旅行时已经变了
陈老师叫我们在外面等一会儿 因为就来要放学了
我们匆匆去找麦老师 :)
她的头发卷了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D
我们谈啊谈 她说yer 怎么进bandaraya
对咯对咯 我也是这样想我自己 :P
我们就说要转校bla bla bla
之后我们去找陈老师 :D
Xuan Yan和育艺也来了 :)
谈啊谈 :D

之后快点冲去我们的6M看
桌子好像多了 布告板再也不是那个环保的了 :(
一切都变了 看到那些扫把 我想起了玉桦 :P
看到了冷气的遥控器 哎 还记得有时早上我都去开冷气
电脑monitor倒是变成了薄型的 0.0''
Yerr 以前我们的厚厚的 :(
才没过多久就变了 Yer :P
好了 是时候走了 aunty在等我们了

之后载aunty的儿子去St.Gabriel
我说想去找金山 :)
aunty就带我们进去 哇噻 全部男的 男校嘛
看到罗君文、曾伟康 他们都没变 :)
金山还没来 :( 但是没有时间了 要走了
那边好热闹 打篮球、打ping pong球
金山还没来 真的很失望 看不到他

然后我们在车上看到Roderick :P
阿敏啊 我知道你有看我的blog的 对不对 :D
我们看到Roderick哦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P

之后就回家了 :)

今天振元生日
Happy Birthday to you :)
原来我去年的今天的日记也有写你生日啊 :P

阿敏去了SBS
一切都还好吧 :)
你真幸运 昨天就走了
今天你就不用大扫除 :D

燕美,
我得空又会回去的 :D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