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8, 2011

♥ 08-01-11 - 她和他的生日

今天9点起来
然后和大姐、大街的朋友和三姐去吃早餐
再去APT 是salon来的 也是学院
剪头发啊啊啊啊啊啊
洗头发啊啊啊啊啊啊

我大姐要“大整”
染头发、剪头发、洗头发、电卷发
她用了4个小时
我和三姐好了后就走了
哇 我很喜欢洗头发 很舒服
按摩的时候很舒服 我很喜欢 :D
发型也很满意 我给那个学生99分 :)
那1分就是她的进步空间啊 :)
因为我是在楼上弄的 她要带我去把肥皂洗掉
但是已经满了 所以要下楼洗
哈哈 我没有戴眼镜 所以她牵着我下去 :P
我的发型是后面剪齐 前面剪短了 :)

然后我和三姐叫妈妈来载我们先
之后我洗澡了就出发去媛的家
今天她生日 :D
敏早已经到了

我们一直看戏 看明星情侣谁最有钱的排行榜
然后拍照 全部照片都在媛那边
应该会上传吧 ;)
5点多Ryan就来了 他和媛同一天生日的 :D
一起庆祝 :D
他带来很多汽水 (:
还有Wong Ah Wah烧鸡 真是爽
我们玩Wii :)
Bowling、Cooking Mama还有其他的 :D
然后皮萨也来了
还有媛的舅舅带来的饺子
我们还有炒米粉、炒面、Nugget 好多食物啊 :D
Ryan吃好多烧鸡 他还骄傲地说“你看 我的烧鸡几多人吃”
哇哈哈 他自己吃了很多啊 :P

之后就玩游戏
玩一个人蒙着眼睛然后捉身边的人
玩到满身大汗
挺好玩的 :)

切蛋糕咯
媛和Ryan一起 哇哈哈
他们两个再和那三个小孩子很像一家人 :P
因为他们一直抱他们 呵呵
Just kidding :P l0l

之后继续玩 但是我和敏在吃蛋糕时很晕 0.0
我们玩捉迷藏
一开始一切顺利 但是……
在我捉的时候 我在一个房间倒数50秒
之后我听到哭声
原来媛的表弟撞到额头了 啊 流血和有洞
他哭了 原因是这样的 当时Ryan、媛、敏要躲起来
就快没有时间了 就跑进toilet 她的表弟也要跟着来
怎知太过着急所以撞到床的corner了 超痛的
流好多血 然后他的爸妈带他去医院(又还是诊疗所)
之后我们都不敢玩了 希望他不会有什么大碍吧

之后也没有特别 就拍照留念
嗯 今天就这样
现在是12:05了
生日也过了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今天的 :)

Ryan 有机会要聚会
Syuan 祝你天天快乐(哈哈 我不懂要说什么 XD)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