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0, 2011

♥ 10-01-11 - 大胃王

今天早上周会
我要睡觉 ! :(
我发现我没有带到铅笔盒来 OMG
和朋友借了一支黑笔和蓝笔
我真是大头虾
老师说如果不布置好班就不可以放学 0.0

数学节
老师让我们布置
背景是那个Kah Yee想的
放那些线和纸鹤 0.0''
我有帮忙加东西啦 = =

然后Geography节
还是没有上课
老师和我们讲了很多
说希望remove的可以更好
还有bla bla bla = =
她说希望我们转校 因为这里是在是……
哦哦哦 老师希望我转校 XD

下课
我吃了一碟nasi lemak和burger
厉害叻 ;)
我说我可以去参加大胃王的比赛
敏就泼我冷水 XD 说大胃王是20分钟吃20个
我5分钟才一个 :P 但是很热嘛 XD
我相信有朝一日我能当上大胃王!:D
因梦想而伟大! :P

上课
也没有特别的

然后华语节 :D
有周记写叻  :)
:)

刚才3点多去Leisure Mall的Professor
买Pandu Puteri的制服
原来我的学校要长袖、长裤 :(
一定热死 0.0

今天就这样
我,
要成为
大、
胃、
王!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