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2, 2011

♥ 22-01-11 - 信心去了哪里

我发觉 最近我很爱自拍
哈哈 其实我都是因为不想帖子太无聊
反正闲着没事做 就拍照 :p




今天在车上 Mei Ying妈妈告诉我
有人是靠关系进SBS的 原来不是考他自己的成绩
哦 有认识的拿督帮他办手续
哎 算了 我不在乎他怎样进到的

今天因为英语老师的一句话
我完全没有了信心
她问谁要转校
我举手了
她问我"What school? SBS?"
哇,她怎样知道的 我说是
又问我拿几个A
我说5A's
她说我一定转不到 因为之前她的学生申请了6次还是不成功
最后她以她的PMR成绩申请才申请得到
OMG 我不想这样
我听了 我真的整个人失去了信心 上课脑里就一直想着她的话
我会在Form3才转到吗?:(
好看好看 :D

之后数学节
老师骂我们 因为那些从remove上来的人数学练习没有做完
又不会哦 @.@''
比如twenty-one 他们也不会 OMG
我和Xuan Yan说我们要证明给老师看
因为我们其实不是我们自恋 我们的数学真的不差咯
我们说考试时要证明给老师知道

之后上Sejarah
哇哈哈哈
我很敢发问问题 因为我真的不明白
我要搞清楚 很好笑咯 我竟然很专心
而且我也完全明白 呵呵呵呵呵

国语节 我真得不懂她在说什么
也没有去问 哇哈哈 :P

之后我姐带我去In House Cafe吃午餐
 不错不错




希望可以尽快收到信 :S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