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2, 2011

♥ 12-01-11 - 中学第一次课外活动,累死 :(

今天早上敏迟来了一会儿
原来是在车上睡着了 0.0
她说她的申请管制中学的通知信是在1月1日写的
但是现在才寄来 哎 浪费钱了

然后上课 我跟老师说我不要当财政了
她把钱收回先 0.0''

上课包桌子 用包礼物的纸包
其实我不明白包来干嘛 0.0''

下课了
我去食堂匆匆吃了东西
跑回班做功课 只有我一个人
因为今天4:30才放学 我不得不先做完功课
之后我干脆拿去食堂做 阿媛她们也在

然后上Moral
老师又叫我当财政 给我拿些钱
我说Please, teacher I don't want...
(对不起,我英语很烂)
我真的不要 我很压力 原来面对新的环境 新的同学
我真的很压力 老师一直说她要我当
我说不要不要不要 然后眼泪突然逼出来了
真是**的 我干嘛要流眼泪啊?!
我一直压制自己不可以流 但是我屈服不了自己
眼泪流下来 我不能望天空 因为我在和老师说话
老师看到我这样子马上问我要谁当
我随便推荐一个人

原来
我很压力
我在流眼泪那一刻才知道自己的压力回来了
对于新环境的压力
对于新课程的压力
对于新同学的压力
对于新老师的压力
原来我想念母校的
说到这里 我的鼻子又酸溜溜了
我想念陈老师 我想念我的朋友
我不能控制自己 我真的不能适应新环境
我还能像一年级刚上小学天天哭吗?
那样哭别人也不会觉得我丢脸 毕竟那时候我才7岁
但是我现在是13岁了 天天哭会给人家当笑柄
:(

之后国语节
老师说的课 我都明白
作文也很容易 Dialog而已 不会很难
因为老师有给我们isi 我明白怎样做

之后吃午餐
吃Maggie Mee 没有办法了!
汉堡包我早上吃了 现在只有Maggie Mee
Haih. 我从小到大没有当过Maggie Mee是午餐
有是有的 但是还有加鸡蛋、香肠什么的
现在apa都没有 :( 还要课外活动

然后我们去课外活动的班
Pandu Puteri的
她给我们一本Logbook RM5.80
那个学姐很好笑 我们一直欺负她
哎 在那里就一直讲“姐姐、姐姐!”
在小学是别人叫我姐姐啊 很不习惯 叫他们小妹妹可以吗?:P
我们要画那个花 是Pandu Puteri的logo

之后去Science and Math society
啊 好热 把我的三张资料给了老师
我、媛和一个学姐一起订那些资料
学姐的头发有点卷 超美的说 又长哦 :P

然后去Bola Tampar
在那之前我们先去换体育衣
刚才在Science and Math society那个2A的人又和Xuan Yan谈天
还有Yee Yee 说什么我们1B的toilet有鬼、死过人……
哎 一直吓唬她们
我是半信半疑 这些事情可信可无

打排球很好玩
我们有比赛 6个人一组 老师选我 = =
我有时开到球 有时开不到
手好痛啊

之后回家妈妈煎蛋和炸鱼排给我
因为我真的很饿 一个maggie mee是我的下午茶
你叫我当午餐我真的做不到 什么料都没有

哎 待会儿8点还要补习
讨厌星期三 :(

母校后天我就来 :)
舒敏明天是我们在一起相处的最后一天,要珍惜 :)
在SBS要保重哦 :D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