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4, 2011

♥ 24-01-11

我的眼睛变小了 因为哭的缘故 0.0''
0.0 变成 o.o 呵呵
我去到学校就忍不住了 脱掉隐形眼镜
我的眼睛实在太小了 之后带眼镜恢复原状 :D
Xuan Yan说我有双眼皮 0.0'' 我是单眼皮的
但是因为戴隐形眼镜之后 我就有双眼皮了 :D

早上周会 什么Program Bersopan-santun = =
还有什么仪式 校长拉一块布 就像剪彩仪式什么的
要我们看到老师就请安 Okay!
然后我就看到三个老师 我都有行礼 只有一个理我 = =
Cik Tan说Ya Puan Siti和Cik Fuaizah没有理我 0.0''

然后上课 Geography
呵呵 其实我是很喜欢的说 :D

下课Xuan Yan好像发烧了
但是她还吃汉堡包和巧克力

之后Seni节 好烦啊 叫我们做File
Yerr 麻烦 :( Xuan Yan生病了
头好烧哦 要康复哦 ;) 不要在新年生病 :(

国语节老师匆匆交待了就走了
因为她要去训练什么Wilayah Persekutuan的人
所以她叫我们做一些练习

华语节老师叫我们三人一组出来讲述和形容我们的水壶
老师叫4组而已 我们是其中一组
老师说如果要她买 她一定向我、Xuan Yan和育艺那一组
因为我们讲得很详细 那个水壶是我的 :D
我们说在哪里买、牌子、可容纳多少、瓶盖可以产生磨擦力、
里面有一个过滤的白色盖、形状、制作材料、
图样和一些字样比如Never Give Up激励我们不要气馁 :P
Never Give Up我提议的 ;p
其他人扭扭捏捏 都大笑 然后不敢说 :S

回到家我妈妈说她去订了Toshiba LED 42寸 :S
应该是明天来 超薄型 = = 我都不懂换来怎么
没有必要对吧?

删除就删除
我没有权利阻止你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