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3, 2011

♥ 23-01-11 - 天天好天

今天啊
我大姐、三姐还有我大姐的好朋友一起去Mid Valley
一直找parking位 很多人来啊

我们先去买三箱包装水
妈妈叫的
我们一人拿一箱 那时候我姐的好朋友还没有来
我们抬进车 然后去Sushi Tei

之后她的好朋友来了
我吃Zaru Udon 不好吃的 冷冷的
以后还是叫热的比较好
我好喜欢Tako sushi :D

之后我们去The Gardens的Hokkaido Ichiba
但是我们只是去吃冰淇淋
超好吃的说 :D
要去哦 :)

然后我们去看天天好天 :D
很感动 也很搞笑
看到崇文小学运动会 还有铜乐团
我又想起了2009那年的比赛 虽然我们输了 但是我们却学会了很多
眼泪又夺眶而出 只因为我看见群组比赛的团结
做父母真的很辛苦 父母只能陪到我们的上半生
下半生他们就已不在人间 所以要及时孝顺父母 :)

然后我买了一个小包包
for新年的 :)

然后我们去Tiamo 卖鞋子的
马来西亚只有两间 Sunway和The Gardens
他们的鞋子设计台特别了
我很后悔我买了那双鞋子

我要我要 :(
不过好像很不适合我这种人 = =

然后我们去Pasar Malam
看到了他的妈妈 但是没有看到他
真囧= =

明天我不想上学 :(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