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5, 2011

♥ 15-01-11

他妈的
你可以无视上面那一句
因为我现在心情不好.

不爽就走

...


今天早上去Imbi market吃东西
肚子超痛
一起身就很痛了
哎 :(

下午他们就一直在那边讨论要买Proton Saga :S
一直打给人家问
然后又出去看 我没有去啦
随便吧 我对车没有兴趣

我做我的画画功课

那天校长教我们画画
叫我们做的
随便乱做吧 也不是很美

这个不用涂颜色
校长的主要目的是要我们的背景有线条
什么线条都可以 弯弯曲曲也可以 你喜欢就可以了
我不喜欢弯弯曲曲的 因为我觉得会把图画弄得很糟糕
我选择最简单的斜线 :)
他说不用涂颜色 :D

这张照片,
有什么comment? :p

OMG
我的电话credit只剩下RM0.72
0.0'' 怎么办 = =

今天就这样
拜拜 :)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