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8, 2011

♥ 28-01-11 - Cooking Mama :DD

原谅我的幼稚
这么大了还玩Cooking Mama :P

今天Xuan Yan剪了前面的刘海哦
但是她还是有夹起来 所以看不出

第一节体育节 但是Pn.Siti要去和他们操步
又匆匆交待功课就走人 :S 讨厌嘛 整天抄笔记 = =

Chooi Zen请我吃冬瓜糖 哇
甜到要命 :S 我喝很多水下去 差不多半瓶水 :P
好甜哦 我顶不顺了 但是Chooi Zen还能吃很多 可见得她很爱甜

英语节 好多东西做啊
给这么多练习干什么 = =
PMR Model Test 1 和 2 课本的三个练习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烦啦!

道德节 有一个同学一直答都答不对
我转身跟她说悄悄话 告诉她答案 老师就来遮住我的脸了 :((
她叫我不要说答案 哎哟 因为之前我告诉她答案都对了
这次老师不傻了 不让我说答案了 :S
Kata Kunci也没有什么 只要你背了就很容易的 :))

下课后华语节 老师给我们成语填充
我们不会的旧乱说 搞出很多笑话出来 :P

KH节 又来问问题
Huh 幸好我读了 要不然我就死翘翘

Sejarah节 我觉得也都还好
也不难啦 我不会的我就直接问 反正不会就要问
要不然我的PMR Sejarah拿不到A就死了

放学了
5点多去补习 去补那个英文 :((
最后一次补了 因为我要用很多时间来搞好我的Geography、Sejarah
还有KH 因为那个英文我可以靠自己了 不需要再补习
做多一点参考书 读多一点书就好了
Geography、Sejarah、KH 都是UPSR没有考的科目
也就是地方研究、历史和生活技能 这些我在小学看都不看一眼
现在就什么都不会了啦 :((

我妈妈带我出去
我在车上看到玉桦 :DD 她在车上
我不可能去叫她 因为两辆车都在行驶
我看到她我是非常激动地说 大喊“戴玉~!”
“桦”我没有喊到 :P

来 我给你们看我的MSN和Cooking Mama的照片 xD

Hehehe. MSN

哇哈哈哈,其实在我拍了这张照片后,
我就输了 因为我没有倒完 又不可以再把那个jug拿起来
呵呵呵呵

这个很简单 擦面包罢了

Lol.

呵呵呵,倒茶 :DD


听说我的小学的王副校长退休了
哎 :((
她可以享清福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

今天就这样
拜拜 :D
Photobucket

2 comments: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