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6, 2011

♥ 06-01-11 - 连绵不断的雨

今天 到了学校
雨就哗啦啦地下了起来 0.0
我们也还是坐着谈天
也还是唱国歌 听老师叽叽喳喳

有一个学长说我的头发很长 要绑
她问我可以绑吗 我说不可以 :P
然后她说绑不到就剪咯
我就说Ok ok 我绑我绑 :P
她叫我明天绑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麻烦 = =
不过4个团长也没有捉我 只有她捉我
算了 我绑就是了

然后今天检察指甲比较少了
话说学校挺恐怖的
一直检察别人的指甲 囧

上课啦 第一次就是那个超级凶的Puan Chee
(我姐和我朋友在1A读都觉得凶)
但是她对我们很好 o.0 神经病 ? :P
还是我觉得这不凶 ? 0.0''

一换节 我就做功课
我不想回家做 反正那些功课都是抄课本的
不用想 直接造抄就是了

下课
雨还是不停 哗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0.0
很冷 吃了个汉堡包 :P
呵呵呵呵
没有Masuk barisan 因为下雨 ;)
Masuk kelas :D

之后上sejarah
对不起 我要睡了
虽然没睡 但是我想睡(有押韵 :P)

国语节 Oh yeah :D 开心死了
是Pn.Siti :D
Oh yeah oh yeah oh yeah :P
上Komsas 不闷叻 :)
她教学生动 她问问题 我也很有兴趣回答
我反而还抢着答 >.<'' l0l
她教关于watak 就说jackie chan、jay chou
真的哦 她认识哦 呵呵 :)
只可惜只有2节 :'(

之后在她的节 我和Xuan Yan问她可不可以给我们去打电话
她叫我们说出原因 我说Er..Erm...Er...
她叫我尝试说 我就说一点英语又加国语 >.<''
Xuan Yan是因为她告诉爸爸2:30放学 其实是1:50
而我呢 就是其实我是青组的 但是我的体育衣是红组的
因为之前我姐姐是红组 她用没一会儿就转校了
但是那个学姐说一定要买青组的 不然老师会骂
我就要去打电话给妈妈 问要不要买
我不敢自己做决定 等下她骂我就死了
老师让我们出去 还写一张纸说是她让我们去打电话的
她说如果老师问 你就给她这张纸
Pn.Siti 万岁!>.<''
我们打了电话 妈妈叫我买 0.0''
但是因为我没有钱 而且明天又是PJ
Pn.Siti也是我们的PJ老师 她叫我穿着红组的先
等你买了再换
呵呵 她真的很好 谢谢你老师 :)

之后Sivik节 我们迟放学
那个老师咯 迟迟才给Latihan
我本来全部功课都做完了 又多一本 :(
不过只有两个问题 :P

啦啦啦啦啦
今天就这样吧

Bye :)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