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9, 2011

♥ 19-01-11 - 陈老师的生日

今天是陈老师的生日 :)
不能帮她庆祝了 也不能给惊喜她了
一切都成为了回忆
无论如何还是要说
陈老师,生日快乐 :D



今天下课嘛 我妈妈来学校
因为要拿帮我申请学校的信 她给我和媛带来了两包鸭饭
作为今天下午的午餐 

然后我给了妈妈一写我的课本和簿子
她叫我给她那些不需要用的 她带回家

上课也没有什么东西

下午就去操步 Pandu Puteri的嘛
一直重复 我听到有人说“Kanasai,现在玩野啊”
头顶好热 可以煎鸡蛋了:S

然后去课室 其实是谈天罢了的咯
换了衣服去图书馆
老师说我们去那边 因为那些去Wilayah Persekutuan操步的人开始练习了
好多人哦 分成三批

我们在图书馆也是谈天 :S
然后去排球了 老师说他们在操步 就叫我们做功课
哇 他们好整齐哦 
我们做功课 然后买冰淇淋吃 啊啊啊

放学回家
阿媛告诉我她进到了SBU
恭喜 :)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