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4, 2011

♥ 04-01-11 阿妈生日 :)

今天妈妈生日
去年在海外天庆祝
不知道今天去哪里呢
我不会放照片
因为回家已经10点多了
我很累
下次得空才放
Blek :P
上学
原来每天都要在礼堂等
不可以进班先(我觉得)
然后我们在礼堂等
就之后排队然后坐下来
晨读啊 0.0
很多老师来了
就唱国歌
然后回班 …… 囧!

这张很丑 不过没关系 :P

就上课 上KH、体育课、数学、英文
英文和数学我都会
KH还好
KH和体育有功课
都是抄课本的那些重点写在簿子 0.0
一直都用蓝笔和黑笔 很不习惯 0.0
KH老师最凶
她说如果我们的簿子变成咸菜就要重写
说这本簿子是带到form 3的
又说字体很乱也要重写
体育和数学老师很不错
体育节我的簿子都用完了
因为我只带一些簿子上学
结果不够用
我写在笔记簿老师叫我们画index、什么样的簿子……
老师走过来看
我遮住 > <
她说没关系啦 你写华语你明白就好
还对我浅笑 我顿时傻笑 :P
数学节没有做数学 反而是spelling 0.0
她说什么OPSME 意思就是
Orientation Program for Science and Math in English
呵呵 就是我们有10个title
有不同的spelling
不能读 就她说一个字 你就写
完全不知道他会给什么spelling
最多有10题,我都是对8、9题
我们第一次spelling在Math 1
第二次重复刚才spelling过的又在spelling多一次 在Math 2 0.0''
英文老师 说用到6本簿子 所以就开了6本
哇 超多的好不好
我姐姐以前在这个学校读过 但是转校了
她说这个英文老师以前也是教她 很凶的
0.0'' 但我总觉得她不坏啊

有点矛盾的表情
下课后
又上课
科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老师不错的说 :D 很年轻 很可爱 > <
我记得她说的一句话
Science is a part of our life :D
然后本来要给我们功课的
幸好Puan Ooi进来说要去礼堂练习唱校歌了 Huh~ :D


我的嘴巴很讨人厌 = =
我们练习咯
我不喜欢这首歌
什么Kami pelajar sekolah = =

笑什么笑
然后回家
我坐媛的车
她妈妈载我回家
Thank You aunty :P

来点三八 :D

话说其实我的交通是每天不同的
有时我妈妈载、有时媛的妈妈载、有时坐aunty van
有时坐另外一个aunty的车 @.@''
我妈妈不能载我上学是因为她还要载三姐去学校
三姐的中学比较靠近家 所以妈妈载
还要载大姐二姐去LRT站 0.0''
还有时间载我咩 而且会堵车叻 0.0''

我喜欢这张 :D
妈妈

 :)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