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7, 2011

♥ 27-01-11 - 有意义的一天 ((:

今天我们没有育艺 但是今天很有意义 xDD

感觉这张很讨人厌 = =

还是没有上课
一大早来到她们全部化妆、穿服装 好隆重
然后她们乘坐巴士去Dataran Merdeka
她们在一瞬间从麻雀变成了凤凰哦 :)) 有几个满美的说
她们走了 学校又冷清清的 = =

我们又去图书馆啊啊啊啊
Xuan Yan一直读书 :S 受不了叻
我有睡一会儿 因为太累了
然后我们作弄Cheryska :P 说“男运动员”
因为她一直和我们说话都说她小学的“最佳男运动员”
我们就说她喜欢他 她死不承认 还装生气
我们说不要生气啦 她自己又笑回 她其实不容易生气咯 :))
之后她沉默了 趴在桌子 我说死了 死了 真的生气了
Cheryska说家琳从开学到现在就一直说XXX :P :P :P
哇哈哈 也对的 :P 她真的一直说哦 (家琳看到不要打我 :P)

下课时 我问Cheryska还生气啊
她就笑 哇哈哈哈 之后我们又谈天 :)


之后Sejarah节 1A去1B 老师不来教课 虽然她在学校
我们又玩Congkak :)) Xuan Yan去和其他人玩
Cheryska也是不懂去了哪里 xD 我和家琳去拿Vocable(像Scrabble)玩
哇哈哈哈 真的很好玩的说 我们还放马来字 :P 呵呵呵
然后我们又玩Congkak :DDD

之后就呆了一会儿 玩真心话大冒险 :DD
我、家琳、佩淳和Cheryska :))
我们对Cheryska最有兴趣 要问很多关于“男运动员”的事 :P
有一次家琳要大冒险 不懂谁叫她出去跑一圈
我们三个就出去看咯 怎知Cik Tan出现
她问我们怎么在这里 我们赶快进班 :P
然后有一次我转 转到佩淳 她要大冒险
我叫她去和Cik Tan说对不起 因为我们刚才跑
哇哈哈哈 我们笑死了 她当然没有去啦

放学了 :))
佩淳明天好像不要来 x(
家琳应该回来吧 Cheryska也会

放学后我妈妈来载我 0.0''
我们去我爸爸的朋友的新家 好美啊啊啊啊啊 :D
很像媛和嘉蔚的家拼合起来咯 超摩登的说啦

拍到有点蒙,育艺昨天送的 :)) 

阿敏在开学几天后送的 :p

傻狗

不看就不看咯。

又不望镜头 :S


Bye! :))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