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9, 2011

♥ 09-01-11 - 爱睡觉的姐姐

今天10点半起来
马上去做补习功课 星期六补习的功课啦
做完了我就弄星期三老师要的作品
Neh 那个课外活动老师要的
我还有一张没有做 因为我要去复印图片

然后我就玩电脑
之后跟妈妈出去打包午餐
终于都可以吃到久违的臭豆海鲜饭 :P
呵呵呵呵 超赞啦

然后大姐在1点多起床 0.0
就坐在我的床上
不知不觉又睡着了 0.0''
睡了一会儿 又回去自己的床睡
现在就快6点了 她还没起床 哇 真会睡 :P
她下午只吃了一个流沙包而已 她怎么都不要出街啊 = =

我被三姐打 :P
刚才因为我不懂我学校的青组的Zamrud怎样spell
问妈妈 妈妈不懂 叫我上楼问三姐
我问她 她敷衍我 骂我“你不会查字典的咩?!”
我查着时 我就骂了一句死白痴 :P
她就过来打我的背 又打我的脸和眼睛 = =
真是炸到 我就下楼 我就简单地说了一句 “又打人”
我没哭 没大声叫 也没流泪 虽然很痛 啊不过随便啦
因为我自己也有错 :P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我很诚实的 :P l0l
然后爸爸骂她整天都不教妹妹等等等等等 Haih

今天到此为止
:)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