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7, 2011

♥ 07-01-11

今天早上我绑头发
其实是我妈妈帮我绑的 > <
我知道13岁了还要妈妈帮我绑头发是一件很羞耻的事情 :P
but我绑了那边又掉一些 夹也不多 绑也绑到乱七八糟
所以现在“半天吊”的头发就要妈妈帮我
之后长了就很容易了
不过敏也说一开始要人家帮你绑是很正常的 哇哈哈哈
她了解我 :D

然后唱了国歌
就一直听那个老师说关于课外活动的
要报名了哦
还有运动会的

我们本来选好了
是Pandu Puteri、Bola Tampar、Bahasa Cina
结果不是我们如愿以偿的
我先卖个关子 XD

首先先分组
讨论运动会的
我是青组的 和媛一样
敏和Xuan Yan是黄组 育艺是……?不懂 > <
忘记了 对不起

我们的组长是叫Seow Pei Bei
佩贝 :) 她挺好的 媛崇拜她 :P 我崇拜另外一个很高很高的 XD
她叫人推荐谁跑步厉害 = = 我和媛被选中了 = =
不过是7月才运动会 我觉得我那时可能会在SBS了 :P
哈哈 我这叫self-confident不是自恋 :P 要有点信心嘛

之后就选我们的制服团体
我们选Pandu Puteri
要自己去买制服 OMG

下课咯
吃Nasi Lemak XD
我本来加多一个煎蛋 她说RM 1.50
媛说一个蛋RM1.50 我马上放回去
哪里可能一个蛋RM1.50
我在想 我们的Nasi Lemak RM1 应该是加多RM0.50吧
唉 总之就是没有吃到啦 0.0'' (讲来讲去还是一样的结果 = =)
I am lamer! :P

之后要排队选球类
我们选排球 因为我的级任老师和Pn.Siti在那里
由于人数过多 Pn.Siti叫一个女生离开
她说她已经参加排球5年了 然后哭 = =
Pn.Siti说我知道 但是你常常没有出席
她就哭 最后她走的时候喊一句 Sei sohai!
当然老师听不懂 我被吓呆了 0.0''

然后选学会
我们找华语学会 都找不到
最后去Science和Math
我们问那个团长华语学会在哪里
她说华语学会是跟国语和英文的
哦 那么还是科学和数学吧

我们必须做3张资料
啊啊啊啊啊 烦 0.0

12点30分放学咯
之后我们特地去Mid Valley的Professor买
怎知他们说Pandu Puteri的制服有长袖、短袖、裙子或裤子
总之就是有 只是我不懂学校的要求是什么
啊啊 星期一问了再去买吧

然后逛街
你知道吗 我一生人都没有这么丑过 :P
穿着PJ衣服逛 丑死了0.0''
但是我有去买Bata的黑色鞋子 因为需要

啊啊啊
晚上又去补习
烦死了

今天就这样


明天Ryan和Syuan生日
呵呵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