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1, 2011

♥ 11-01-11

今天早上英文节
唉 不喜欢上这个英文老师的节
之后体育节 做早操和跑三圈而已
然后就教课 哇 很多要抄啊 0.0

下课
第一次吃laksa
还好吧 也没有说不好吃

然后上生活技能
老师说谁讲华语 一个字十仙
问谁是财政 我能不举手吗?
她叫我收 还要画表统计
其实我根本都不会 我会做到一塌糊涂的
我连学校环境都还没有熟悉就要做这些
我打算明天去辞职 不给的话我就写信

科学节
去科学室 我的脑海里只是想着辞职的事情
我不想我做到很糟糕然后被老师骂
给别人一些机会吧 反正我都要转校了
做了一半又走人 我不想半途而废
乘现在只收到两个星期的钱 快快叫老师重选
愿老天让我辞职成功 并让更佳的人选有机会

国语节后就是电脑节
哎哟
麻烦
跟媛和敏一起坐
要抄很多东西 哎

三点十分才放学
然后我和媛决定了
星期五走路回燕美
妈妈也说可以了
那个载我们放学的aunty带我们走过去

母校,
我回来了!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