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3, 2011

♥ 13-01-11 - 我很失败.

我很失败.

...

今天早上上课也没有什么特别
其实我sejarah很不明白
根本不懂老师再说什么
我回到家拼命查字典
对不起
我还是不会.

我很失败,对吗?

下课我和Xuan Yan跑去食堂
因为要早一点买到食物 要不然就要一直等
哇 媛和敏已经在吃着了 0.0
呵呵 跟那一天我和Xuan Yan一样 :P

哎 敏说杜骏森昨天告诉他他进到SBS了
唉 听到这句话
我发现 我真的很失败很失败很失败
他也比我厉害了 这也是理所当然的
而且他又有田径队bla bla bla

我很失败,是不是?
快说是.

上sejarah
我的心已经不懂去了哪里
我只是觉得我很失败 人家都可以进到了
为什么我会这么差
我告诉我自己 我要在bandaraya先努力读书
考到更好的成绩更容易进到SBS

国语节 我跟Xuan Yan谈天
其实都是谈真心话
原来她也很谈得来
:)

然后上Sivik
那个老师很凶 很迟才让我们放学
因为有些人还没有抄完东西
哎.

我很失败!
失败失败失败失败.
啊!
让我喊好吗?!
我真的有很大的压力.

原来,
一直以来我都是输者.
筱淇,
要努力,
知道吗 ?
Photobucket

2 comments:

  1. 我也对SEJARAH一窍不通❤努力着买参考书也一样,像你说查字典也做过了,证明SEJARAH不是我们现代学生读的哈哈^_^,不要说自己失败,给自己多些信心,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好处,试一试想想自己的好点,你会说自己成功哦!O(∩_∩)O 今天来访了=)希望我说的废话让你觉醒^^

    ReplyDelete
  2. 哈哈,一样,一窍不通 :P
    嗯,我会去买参考书的 :)
    嗯!我要有信心 :)
    不是废话啦,谢谢你的鼓励 :D

    ReplyDelete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