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8, 2011

♥ 18-01-11 - 有很多照片啊啊 X)

我的嘴巴干吗啊 = =''

今天啊 他们选那个什么Wilayah Persekutuan的
我也不懂什么 就操步之类的吧
全部学长、全部图书管理员、全部学会、游戏和制服团体的AJK
还有全部班长和副班长 我当然没有中招 :D

他们就留在礼堂 我们就回班
英语节 最后一分钟才给功课 Alamak!

体育节 老师叫我们跑
跑一段路然后走一段路 一直重复 要Zamrud开始先
哎哟 我刚巧又站第一 很多次后我开始没有气了
老师说一定要青组先开始 0.0'' 因为我叫蓝组自己跑先
刚巧我那边一个青组都没有 全部都在慢慢走 = =
我跑咯 我感觉我自己在跳咯 然后就数我们的心跳
再跳跳绳 啊 好怀念我们在三年级班后面的空地玩跳绳
我跳了几下就不会了 我承认我退步了 :(

之后数学节 老师讲课 我跟Xuan Yan谈天 X)
因为我们都会了
我们谈关于鬼、血型、棺材、尸体 :P
还有…… 呵呵 :D 
我们都谈到很入味 :D :D :D
虽然我知道这样做是不对的

下课咯 3点10分才放学
我就吃很多东西 但是其实我都不懂要吃什么
对学校的东西很无聊了 :S

KH :(
我不喜欢啊啊啊啊啊啊
又想到小学 = = 又欲哭无泪 = =
哎呀 我真的很想念小学啦

Science spelling OPSME的啊
有8题 第一次我全部对完 第二次错一题 :P
Paste写去past 自作自受 XP
老师问我怎么会错 哇哈哈哈哈哈 

马来文节了 又抄nota和做练习
真的很闷的咯 哎 :(

电脑节 听说电脑老师跳舞跳到跌倒受伤之类的
2、3个老师扶着她 话说她很厉害跳舞的
所以我们就去一个电脑室 只有8架电脑 :S
不可以上Facebook 其他就可以 0.0'' 超级炸到
我要做功课又不可以 :S 哎哎哎哎
然后分组比赛 Kumpulan 1、2、3
1输了 我就是1的其中之一 :S 

之后放学咯 :D
回到家 不想自拍了 因为我觉得你们看了会觉得很闷
就拍很多无聊东西

这个其实我是拍来弄那个6M的Video的
但是我又忘记放了 = =
我真的很想念你们 :S 

我本来不要加那个左边的瞎眼Pooh :P
是我三姐的 从小到大了
她一直逼我加她 aiyer 她衣服破破烂烂的 :P

三姐逼我拍她的奖被 其实后面还有更多
她的证书比我多几张 :(

嗯啦 我很少罢了啦
我运动的只有3个 超失败得好不好
我的大部分是UCMAS 心算的 :D
希望可以在Kumon那边拿到吧 :P

三八三姐 :P

我的电话表面好花哦 :(
不想买新的 我要换壳 :(

哇哈哈 :P

后天大宝森节 :D
放假一天 :D
好期待 可以逛街 (: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