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 2011

♥ 03-01-11

今天开学咯 :(
不能一直玩电脑咯

早上起来
我平时只需要洗脸刷牙、穿校服、带隐形眼镜、喝milo和穿鞋
但是现在多了一样
就是要夹头发
唉 真不容易 X(
迟点头发长了我还要绑马尾
还要再加彩带 ! 学校的规则 OH MY GAWD! :(

我妈妈载我上学
因为我的交通其实还没有安排 X(
到了学校
和媛、敏谈天
然后一个学姐走过来叫媛的头发要绑彩带
还要罚40仙
然后给她一个彩带
真是炸到 别人外面是一卷彩带50仙
她们只是一小段的彩带就40仙 l0l

然后周会
校长和老师说话我还听得懂
但是要想一下 0.0
没办法 我反应迟钝
唱校歌的时候
我旁边是Form 5和Form 2
她们唱 我不懂怎么办
就一直看着前面
校歌蛮轻松的 不会很快也不高音

那个校长演讲超久的说
我们是拿着书包坐在礼堂地上的
连小凳子也没有
燕美华小 我要燕美 :(
燕美有冷气又有小凳子 X(

然后就回班
选AJK KELAS了
班长是一个从remove上来的14岁姐姐
叫Mun Ying
副班长是Aqilah(应该是这样spell)
是我们投票的(其实那个Mun Yi是有很多remove朋友投票)
然后财政、卫生组长和设计布告板组长是老师选的
老师竟然选我当财政 0.0
一个星期每个人要收50仙 X(
卫生组长叫Chooi Zen
也是从remove上来的14岁姐姐 = =
她很吵很吵很吵
设计布告板组长是Kah Yee
也是从remove上来的
她钉东西超慢、而且也钉很少钉
老师叫我帮忙她
她一排只钉3个钉
我说呀 一定很容易脱
随她的 我现在不是在燕美 设计也轮不到我了

之后就Geography老师的节
叫Puan Ooi
她很好人 一直和我们说话
说如果在校外遇到危险
就叫他们去找Puan Ooi不要找我
她又说其实1A和1B没有分别
因为初一的班都没有分别的
学校希望的是对每个学生都公平
她还一个一个去问UPSR拿几个A = =''
我说5个她就哇 0.0'' 我心想 7个才厉害 !
然后她又继续说5A的人也在1B读
所以我们都是很公平的 l0l
我班有15个人 7个是13岁 8个是remove上来的

下课时在11点
我肚子已经饿扁了 :(
我排队买Teh O Ice
怎知她给我Nes Lo
她说Nah, ini Nes Lo
我说Saya nak Teh O Ice bukan Nes Lo
然后她说Tak apa la, ambil la
我又说 Saya nak Teh O Ice
她又说ambil saja, tak apa la
我顶!
我拿了
不好喝!
我倒掉了
对不起妈妈
我不想浪费钱
可惜……对不起 X(
我很想告诉她你当然tak apa啦!
又不是你喝!
然后我、媛、敏去买burger
那时候已经是11:09了
等啊等
11点17左右才拿到
吃了几口
上课铃声就响了
怎么办 ?!
那些学长就一直来赶我们回去
哇 有没有必要这么快就赶我们回去哦
然后我们就拿着走 边吃边走
她们就说不可以在食堂外吃
真是讨人厌!
没办法 要丢了 :(
讨厌讨厌 还要我们全部人站在球场集合
点算人数了才叫我们回去
晒到要死 :( 又没有冷气
简直糟透了!

之后那些学长带我们去参观
我忍够了
一会儿叫我们脱鞋进图书馆
然后坐一会儿又叫我们穿鞋
之后又逼人家进资料室
又要脱鞋
穿了鞋又叫我们进视听室之类的
又脱鞋 我们说不要进了 就很凶
好咯 你们大完咯
你知道穿鞋要一直绑绳子吗 害我的鞋子被人家踩肮脏了
真是讨厌!

之后去拿课本
书包爆满 还要加很多簿子之类的

然后我们去礼堂练习唱校歌 X(
又下雨
那些学长唱根本听不到
但是我很喜欢这种气氛
因为有些学长很搞笑 也很三八 :P
三八又好笑 l0l
学长跟我说我的夹不能使用 不合规则
叫我换 :( 哎 另外一种夹很难夹

之后放学
我妈妈来载我和媛
然后去Jusco Kim Gary吃午餐
再载媛回家

等下还要去补习
8点到10点
为我打气吧!
希望我的PMR可以拿全A(还有三年 XD)
我要努力!:D

SAY NO TO SCHOOL 
LOL :P
IMPOSSIBLE! 

拜拜 :)
希望明天会更好

Photobucket

1 comment:

  1. 知人口面不知心 看起来友善的老师 其实是邪恶的

    ReplyDelete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