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5, 2011

♥ 25-01-11 - 朋友们都陆陆续续地走了

今天他们又练习什么Wilayah Persekutuaan操步
他们穿旗袍、马来装、印度装哦 :D
其中我看到有很多很美的 :)
可橙的衣服本来很美的 就换掉她的去马来装 :(

英文节
我和Xuan Yan不希望老师来 但老师还是来了 :(
抄作业啊 哎呀 我们都会做啦

之后体育节 Puan Siti去管那些操步的人了
所以Puan Kwan代课 Puan Chee给我们功课 0.0
我和Xuan Yan做完了但是其他人都还在抄上次还没有做完的
我们本来还想继续(老师说可以继续)但是我怕我们赶到太快

然后数学 也没什么东西做
做练习 哎呀 怎么还是在这么容易的课 怎么不去教我们新的
要考试了啊 老师拜托您快点 :S

下课 看到很多穿着那些服装的人
很美 她们真的很美 :)

KH节 育艺的妈妈经过我们的班
我和Xuan Yan猜到了什么事情发生了 心情很不安
老师说什么我们根本不放在心里 一直往1A看
Xuan Yan说育艺的妈妈拿着一张白纸 笑得很开心
八成是转到校了 我们只后去问育艺 真的 她真的转到了
育艺突然对Xuan Yan冒出这样的一句话
“我可以抱你吗?” 哇 我真怕她们的眼泪流出来 尴尬的是我啊
Xuan Yan说明天吧 还有一天

之后电脑节 老师叫我们做Evolution Of Computers
要设计  = = 我加颜色和修改字体罢了
她叫我弄特别一点 麻烦 又要我设计 :S
然后她又叫每个人要做到像我那样 全部人盯着我 0.0''
哎呀 每个人都会做的啦 只是她们一时忘记 对不对?
对 :D

之后2:45她叫我们去食堂等到3:10才放学
我们谈天咯 之后放学

新电视机来了 贴在墙壁
毫不习惯啊啊啊啊啊啊

新车也换了 Proton Saga
换这么多东西怎么 = =
很不习惯叻

明天是育艺来的最后一天
我有一点点不舍得
因为我也许再也没有机会看见她

上上个星期阿敏离开
上个星期阿媛离开
这个星期育艺离开
Xuan Yan告诉我 如果我成功了 她也离开
因为她说她要陪我 这句话很温馨 :)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