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1, 2011

假期生活


这张照片昨天拍的,Amelia来我的家嘛,话说她来了耳根清静成了不可能的事,我们晚上10点多才载她回。临走前一直说很舍不得Ipad,她很喜欢。虽然她很吵,但不惹人厌,因为她很可爱,你要讨厌她的时候又会不由自主笑,哈哈。她是开心果耶,不过很容易发脾气,昨天我向她发脾气(火星撞地球),她好像怕了我,她静静玩电脑,怎知她忘记Blog的密码,一直问我记得吗(Blog是我帮她弄的),我就说不知道啦,真的是不知道,之后又和她玩在一块儿了。Amelia小我3年,比较容易相处,虽然思想不太一样,但至少她不会很很很幼稚。昨天大姐问她最喜欢哪一个阿姨,她说我和大姐,哈哈,乐得我呢。我在买了一些东西给她,她就一直把手搭在我的肩旁上说“好姨姨”(我的外甥女和外甥子都称我为姨姨)。她绝对是我看电影的好伴,因为我和她看电影一定会说一些关于电影的情节,平时跟妈妈和三姐一边看一边说她们都叫我不要吵,看就看。唉,这种“病”改不了。

啊,怎么这样就说了一大堆,囧。/.\


假期都是9点多就起身,想继续睡又睡不着,不知道为什么,就是睡不到11点多,以前能,现在却不能,唉。想睡睡不着,怎么办。Ipad是很好玩,但是多了几分压力,因为我有责任要保护它,唉。晚上去Jusco,以为可以见到朋友,怎知一个都没有,去买Baskin Robbins,31%折扣,排长龙啊,第一次我们在31号买冰淇淋。

明天去大众书局,再见。
假期生活过得很好,希望你们也一样。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