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0, 2011

Kung Fu Panda 2

今天早上10点多去载我的外甥女,好,我有一个比我小的9岁。
正确来说,是有几个,还有几个外甥子,LOL,他们都和我年龄相近。
唉,悲哀,不过我当他们是我表妹表弟。

我们去Pavilion看戏。
爸爸妈妈去看《让弹子飞》,大概是这么写吧。
我、大姐、三姐和Amelia(外甥女)去看英文版本《Kung Fu Panda 2》。



没有Mash Potato,卖完了,讨厌。
这部戏很好看的说,超喜欢。
电影情节刺激,他们打功夫,我在动来动去,因为好刺激。
其实Kung Fu Panda 1我没有看过,安啦,那时候我妈不带我去看电影。
Fuyooooooooooh,那个申,孔雀就是孔雀,骄傲到要命。
抢不到中国就靠边站!
熊猫小时候真的是很可爱,真的很可爱,尤其是哭的时候。

这部戏,赞!
一定要,看!


之后我们去买Ipad 2,其实这个问题讨论了很久。
是要买给我的,因为妈妈说我们很久没有要求东西,也知道我想要一个这些之类的东西所以就打算买给我。
本来说买Ipad 1 64GB,因为Ipad 1 64GB和Ipad 2 16GB是一样价钱,而且功能没什么分别,只是比较薄。
幸好老爸突然冒出一句:要买东西当然买最先进的嘛。
这样子就买了Ipad 2 32GB。
不过再加上贴保护膜、买保护的东西,加起来是2000多。
是很贵,而且看到三姐没什么开心。
其实妈妈说买给我和三姐一人一架,可是三姐说今年有PMR,所以明年出Ipad3就到她买。
她买的时候我应该不会不开心吧,因为今年她换电话我也没有什么,也没有摆臭u脸,我跟你讲,以前三姐买东西我没有,我会哭和摆臭脸的。
现在长大了嘛,知道了咯,不过有时候也是会,哇哈哈哈哈,矛盾。
好像越扯越远,其实也不只是我用,要和姐姐公用的,当然和三姐公用比较多啦,相处时间比较长嘛。

然后Amelia来我们家,她一直要玩Ipad 2。
给她玩咯,之后就到我玩的啦。
很不爽,买游戏要用钱,不过有些免费。
很开心,可以看电子书。
你看,我的人就是这么矛盾。
妈妈让我选Laptop和Ipad,我选择Ipad,Laptop……还能用嘛。

今天到这里。
再见。


记得哦,去看KUNG FU PANDA 2! ;D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