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2, 2011

放轻松

明天星期五是Unlucky Day 详细情况按这里
阿媛告诉我的 我也不知道
没那么多美国时间 明天还要上学 匆匆忙忙写完这一篇

考KH 还好吧 有读书就会
老师明明说考到第五课 怎么知道考到第六课
只能靠老师讲课所学的去做 这次考试全部PMR格式
有些不会 乱猜 很惹人生气 读了又忘记 /.\
我终于知道现在读了又忘记比不会做更加气人! 脑袋没用! 笨!

老师说英语差不多全部人不及格 老师只说作文分数
我拿36/50分 心淡 全班最高37/50 但是我不是想比高低
是36/50很难拿A 理解我也不会做 很多人拿10几分、10分以下。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
给我A吧 没有也给个B 阿弥陀佛 D; 要哭了
不断给自己压力 我都不懂为什么我这么注重成绩 神经病 /.\

然后考数学二 我会做 一题我不会做
1个小时45分啊 20题而已哦 有必要吗?!
那个Profit那些搞得我要傻了 杀了我吧

明天可以写更好看的帖子给你们看 ;D
尽情期待 :D
Stay tuned! ;D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