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8, 2011

华语学会一日营

今天早上去SBU《神。情故事》华语学会一日营。
7:30至5点,一个字——累。


报到后会给我们一本小册子,右上角有些我们的组别。
组别是奥运奥运雅典12神的名称。
阿敏带来了三个朋友。
啊啊,我们不通组,我和阿敏到处找谁有“波斯顿”的小册子。
找到了,我们交换了,哈哈,同组了。
阿敏的3个朋友也找到他们的另外一组了。
阿媛和育艺是工作人员,所以没有玩。
不久Ryan就来了,哼,一直跟他的VI朋友一起。

首先是6个女生出来表演现代舞,然后是破冰仪式。
我们找到组员了,组长是梁凯成,一开始叫很不习惯,现在就觉得很自然了。
每一个组员都要擦上指甲油在一个手指。

第一个游戏是设计衣服。
每一组都可以拿到一件白色衣服,然后可以拿材料来设计。
其实我也没有什么设计到,都是他们设计。
给意见也不理我们,一开始是很不爽的说。
15分钟设计好了,一个人穿上走舞台秀,另外一个人解说我们画的东西。
不错,第一个回合我们就拿第二名,总共有12组。
第一名可以拿到3个玻璃弹子,第二名2粒,第三名1粒,其他的没有。
因为要累计分数,每一个环节都是这样,在那个游戏里面谁第一第二第三就是这样子。
每一组都有一个玻璃瓶,弄破自己负责。

之后开始了陆战游戏,有4个比赛。
每完成一个站的游戏就可以得到一个谜语,自己猜然后去下一站。
其实不难,因为队长是SBU的人,他知道地方在哪里。
我们第一个游戏是夹红豆,那个人在原地要转8圈,然后用筷子夹红豆,跑过去对面,再放下红豆,又转5圈,再加红豆,跑回原点。
不错,好玩,不晕。
然后去一个课室,有3组比赛。
每个人坐在椅子上面,打气球,一定要传给自己的组员,然后打进自己的龙门。
输了的那一组要把手伸进去一个桶里拿他们的一粒玻璃弹子,桶子里面有虫。
第三回合是同手同脚,三个人的手脚绑起来,走过去对面,然后一人吃一块苏打饼,上面有奶油和香蕉,输的那一组吃苦瓜加Wasabi。
幸好我们拿第二名,我发现我们一直都拿第2名。
最后一个游戏就是一个人背着一个人,被背的人要拿起在地上的旗子,然后到达终点,被背的人要喂背的人吃苏打饼,然后也要给自己吃。
然后被背的人穿鞋子踢前面的三角柱。
最快的就是赢。

之后去吃午餐,不错吃。
丰富,有鸡蛋、菠菜和马铃薯鸡肉。
其实全部我都吃,只是我不没吃那个鸡肉,其实我也不知道是不是鸡肉。
我不是不喜欢鸡肉,只是今天不想吃鸡肉。

和营员的感情增进
认识了新朋友,是真的很开心。
因为每次写作文都写在什么营可以认识新朋友,我都没试过。
现在我终于尝试到了,认识不同年龄的朋友。

水战开始了,我开始担心了,弄到整身湿。
有6个回合。
第一回合是蒙眼睛,然后跨越那些线,不可移动到线,在玩之前可以把线的形状记起来。
跨越线之后用气球(里面装满水)弄破在自己的身上。
然后拿着一粒有水的气球在另外一组线的下面爬过去,再把脚放在装满冰的盆子里。
要离开装满冰的盆子就要等下一个组员完成才可以离开,就这样轮流。
这一个回合我没有玩,因为只是需要8个人,我的组有9个人。
下一个回合是两组一起,一个人握着一把雨伞在外面跑回去原点然后把雨伞收起来,谁最快拍桌子。
输的人在抽屉抽一个碟子出来,有些碟子是完整,有些穿了洞的,碟子是用来挡水。
赢的人可以用两杯水倒在对方的脸上。
第三回合是丢水球,每一组有两块布,两个人捉着布,布上面有一粒水球,跑过去给对面那一组,对面那一组要用布接住,接不到跌在地上就是输,必须一直换人。
输的那一组在鹅卵石上面跳10下,哇,痛到~
第四回合就是口不对心,好像超级将门人曾志伟他们玩的,比如我说口不对心5,我不能比5,一定要比1、2、3、4。
有一排长长的椅子,大家坐下来,赢的人就要一直想前进,输的要被喷水然后去后面坐下让下一个人玩,如果输的人后面没有位子了就没有椅子坐。
第五个回合是每个人有海绵,天在下雨,工作人员在喷水,我们要用海绵吸地上肮脏的水然后扭在那个大盆子里,谁的先满就谁赢。
这个游戏和肮脏,再加上天下雨,工作人员喷水,还要洗地上的肮脏水,恶心。
最后一关是2个人一组,抽签,如果拿到背vs背就是要中间夹着水球然后到对面去再把水球压破,我们抽到的是手vs肚子,也就是一个人用手捉着气球按着一个人的肚子,这个比较幸运。

最后一个是全部一起,用我们的玻璃弹子换取水球。
在SBS的网球场丢来丢去,哈哈,好刺激。
阿媛一直给我丢,哈哈哈哈。

游戏很刺激对吧?我觉得很好玩。
整身湿漉漉的。
之后吃茶点,哇,Sean Lee吃最多,拿了又拿。
我们一直叫队长拿,哈哈哈。

然后颁奖仪式,当然,我们没有赢。
第一名是礼篮,第二名是Sticky,第三名我不知道是什么。
我在颁奖仪式后就回家了。

啊,好累。
希望下一次还可以见到那些新朋友。:)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