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3, 2011

无能为力

打瞌睡,上课就是打瞌睡。
国语节老师很生气,因为老师解释了很多篇,很多人又再问。
老师的耐性算好了,换作是我,我会骂:“说了那么多次都不会听!蠢!”。
哇哈哈哈,蠢字不好听啦。
老师骂,我睡觉,我不想听老师训话,我宁愿睡觉。
好累啊,黑眼圈越来越明显。
假期要来了,黑眼圈,走吧,白暂的肌肤,快来我这儿。

今天老师跟我谈天,又问我转不转到校。
唉,转到的话早就不在这里啊,又没有人帮得了我,每个都只是问。
老师和我谈很多,她说其实独中真的很好,因为有统考和PMR/SPM的文凭。
国中的话,只有PMR/SPM的文凭,而且马来西亚的大学大部分学位都给马来人,其他的才让印度人和华人竞争。
而且统考的文凭加拿大、英国、台湾等都认同,只有马来西亚不肯承认,但是最近承认了,因为大选要来了。
独中一开始就读化学、生物、物理等更好,上到中四、中五不用怕选错,而且其他国家上初中一就开始选课系了,但是马来西亚中四才开始。
老师说如果我进独中不会留级,对于我的成绩根本不是问题,我不这么认为。
她说其实我应该去那些更多比我强的人,因为人会因为受到朋友而改变,在这里,是很少人可以一大班陪我读书。
啊啊啊,都是老师讲的,其实我一次又一次慎重地考虑循人,可是我真的不想星期六上学,不想每天到4点多,很累的,就是为了将来,辛苦五年,值得是值得,万一我真的不行的话,就白费这五年了,到时候两头不到岸。
要?不要?5年的挑战、60%的及格率,我行吗?

一个字—— Confusing

好好读着先吧,认识多一点比我强的人……
转不转到,我也无能为力。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