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6, 2011

老师很喜欢给提示

今天那个鬼佬来我们的学校 昨天他来演讲关于英文书的
今天他们来卖 我只买了一本 Milon's Quick-Fix Good Writing
是给三姐的 反正他说适合给PMR的人 姐姐又想要Idioms
但是Good Writing里面有Idioms 她回来看了就说不要买了
因为鬼佬明天还有赖我们学校卖 讲真的咯 很多鬼佬会说马来话 :O

今天老师又给我们道德的提示
我们先是不知道老师拿着考卷问我们问题的 以为是什么普通的纸
突然朋友大喊:是考卷!我就马上看 OMG 老师真的拿着考卷
我还没有知道老师拿的是考卷前我有认真回答问题啦 幸好 :D
之后老师说什么我都勾起来记起来 老师很喜欢给提示 --'
不听白不听 老师说了我就记起来啊 :D

刚才做国语习题 超难的好不好
虽然做了会觉得有成就感
改的时后就只有愤怒感 :(

有一个佛庙赞助一些学生200块 谁要就可以去拿表格
我没有拿 但是Syahiera有
今天我看到家琳拿着她的报生纸 看到很恐怖的一件事情
报生纸爸爸资料的那一部分是完全空的 妈妈那边的资料显示17岁就生她
吓死我了 0.0' 还没有死啦 --

今天骏森生日
看到那个补习中心某人的生日祝福语 xD

明天考试 加油 拜拜 :)
Photobucket

1 comment:

  1. 干嘛空的就会吓死?不可以歧视同学哦!那是上一代的事。哈哈~ ^^

    ReplyDelete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