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2, 2011

杂篇

最近的线很差,我说的线是上网的线。
就是,有时上到网有时上不到,打给StreamyX,也还是于事无补。
唉,求求你吧,让我上网。
昨天爸爸去买Maxis Broadband。



这蜂蜜口味芦荟水蛮好喝的,我大姐在老行家买的。
好喝是好喝,不过好贵,26块多才6瓶。
里面是蜂蜜水和芦荟的jelly之类吧,弹牙又好吃,赞。
话说我喝了3瓶啊啊啊啊,哈哈哈哈。> <


阿媛给我的,觉得有意义,所以房上来。
Never give up, never surrender. :)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