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 2011

劳动节,去劳勿 ;)



今天早上9点多出发去彭亨的Raub(劳勿),本来奶奶有去的。
但是因为我们的车不够位子了,所以没有去。
奶奶好像很生气,还告诉她的妹妹(我的姨婆)我妈妈没有叫奶奶去。
我妈妈明明有叫她去的,只是妈妈说如果伯伯叔叔姑姑有去的话就join他们的车。
奶奶很野蛮,伯伯叔叔姑姑都有点顶不顺了。
唉,真的是“野蛮奶奶”。:P


二姐和三姐

风景


文东。



10点多就抵达文东了,本来要去一个闻名遐迩的地方吃云吞面。
但是没有开,就前往Raub了。
去到那里又去奶奶的妹妹(我的姨婆)的档口吃粥。
但是卖完了,所以我们吃其他的。
幸好卖完了,其实我很不喜欢吃那个粥。:p 我很坏,哈哈。



游乐场





之后去神庙,我要“还神”。
因为在去年UPSR前几天我去那个神庙求签和拜拜。
我求我想要至少要有5个A,果真实现。
很灵,所以我要去还神,这次又去再求多一个愿望。
想必大家都懂我在求什么吧,求到的竟是下签。:(
那个帮我解释那个签的人说凡事都要靠自己,不要让别人帮我。
因为是下签,所以他叫我化了,我在那儿把它给化了。
他们说,把这个签还给观音娘娘。
我姐姐求到中签,她要PMR 8A,我觉得她至少都可以拿到5A啦。
姐姐这么聪明,不会5A都没有的。


神庙。



然后去我们常常买茶果的地方。
其实我不大爱那边的茶果,但是这次我看到我爱的,不是茶果。
是椰浆饭和炸年糕。8D
第一次看到,椰浆饭还热热的。:)




流口水?


年糕:D


Nasi Lemak、猪肠粉和萝卜糕。

阿贤。


就是在这里买的 8D


买完茶果就去姨婆的家,再和他们去舅公的家。
舅公的家是新的,他的儿子就是我的表叔叔。
他的儿子年仅17岁,哈哈,当然没有叫他叔叔啦。
我姐姐23岁,但是她的叔叔竟是17岁。
乱伦?哈哈,不算吧。

之后去喝茶,喝完茶我出去的时候竟然看到……
MEI YING 没错,就是小学同学Mei Ying。
她穿着“循人中学”的运动衣,她好像认不到我,和我擦肩而过。
我也没有叫她,反正在小学也没有什么熟悉。
但是很奇怪,为什么会在Raub看到她。
也许,她父母是Raub人。









回家咯,塞了3个小时多的车,讨厌。
爸爸最累,昨晚,噢不,应该是今天凌晨6点才睡觉,9点就起身。
驾车的还是她,唉。:(

我在车上都是读书、听歌、睡觉。
我以为在车读书肯定不进脑,怎么知道我竟然记得。
现在我还是记得,太好了。:D


睡相。



Failed.

Failed.

Failed.


敌人啊。:P

敌人 xD


6点多去甘大厨吃饭。
竟然看见Woan Yee,好恐怖,今天和小学同学很有缘。--'
我吃完饭才去和她打招呼,她吓到。
说“怎么你在这里的?!” 哈哈。:)


大塞车 xD

雨下不停。



回到家7点多,以为会4点多就到。:(
劳动节快乐! :D

Photobucket

1 comment:

  1. 哈哈~是那间神庙真的那么灵,还是你们本来就很厉害读书啊?好多A咯!:P

    ReplyDelete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