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5, 2011

提示


呼,转校的事情把我们一家搞得快傻了。
老爸睡不着,很担心,辗转难眠,唉 :(
哪天我转到了全家人肯定开心到不得了,唉,我现在连发梦都不敢了。
这是一个遥不可及的梦。

今天老师给我们Geography和Sejarah的提示。
哇,老师很够力咯,拿着考卷说:“这个Sistem Lipat Tua会出2题,问题会是……,答案在课本,第三行,画线,回家记得背,然后还有……”
她给的提示超级超级超级明显,干脆给我们看考卷算了。
既然你说了那么多,我就抄下来,哇哈哈哈哈,很开心,她的一字一句都记载在我的笔记簿里了,有信心了。:D
不过我觉得这样不好,你给完提示,哪算是考试。--'
没有人求她给提示,她都愿意给了,难道我不听,什么都不记载,任由她在那边说免费提示我都不理?

今天国语口试,20分满分。
老师说我拿14至15分之间,我问她可不可以再讲过的。
她说可以,我说明天我要试过一次。

拜拜。伤心事免提。:)
昨天书淇生日,忘记写下来了。xD

Photobucket

1 comment:

  1. 哈哈哈~~~你们的老师也太~~~说好也好,说坏也坏!哈哈XD

    ReplyDelete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