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1, 2011

幼儿园时期

现今社会很多小孩子都有去上学前班,也就是幼儿园。
好听就是幼儿园,不好听就是幼稚园,啊,真幼稚。
我的同学大部分都在4岁就上学前班,有些更厉害,3岁就去学了。
我……5岁才上幼儿园,囧。
成绩嘛,一塌糊涂。
今年我读第9年书,朋友们都读了10、11年书了。


老师,你的字很潦草,我很不明白那两个班级,CN5、C2D。
是什么shortcut?


很多学校,我读的是二校。
其实我的家就在学校的附近,走几步路就到了。
可是…… 我却要妈妈带我上学。
妈妈带我上学放学也就算了,妈妈临走前我竟然还要……哭和呕。
其实我不喜欢上学,要上课了,妈妈要走了,我害怕,哭了。
一直求妈妈不要走,妈妈和老师都拿我没办法,只好叫妈妈在班外面坐着(课室没有门,以除去就是厕所。)
老师给我一大卷纸巾(厕所的那种)给我一边上课一边擦眼泪,囧。
我当然没有心上课,听一下老师说话又转过头看妈妈,妈妈都说:“上课……”。
我会一直看妈妈都是因为有一次妈妈乘我很专心听课时离开了。:'(
看到妈妈走了,第一个反应又是哭+呕。
我还记得有一次老师教我们唱《拔萝卜》,人家引吭高歌我在哭。
我发现,原来我不会唱这首歌。 :O
有时妈妈很“狠心”地走了,我就呕,不只是我一个人呕,还有一个高大的长发女孩和我一起呕,老师束手无策,只好给我们一人一个大桶呕,好窘啊。
其实我哭什么?家和学校很靠近,不是每个人的学校和家都那么靠近的,我算是幸运了。
神经病,上那几个小时的课都搞得又哭又吐的。
没有人要欺负我,也没有人要追杀我,我没有必要哭成这样。


毕业,必定是开心。
6岁那年,发生了一件严重的事情。
《我的丑事》里5岁和6岁篇。
6岁的“duk人眼睛篇”,哇,恐怖咯。
知道吗?我不好惹。;D


我的国语,永远都是这样的水准。
不喜欢国语就是不喜欢,不喜欢就不会去学,不会去学就不会拿到好分数。
Ok?



哈哈,看,我不专心,不合群,没有品行的。
越来越肥,哈哈,我是“肥妹子”,呵呵。


老师你的评语很假,成绩理想?哈哈,真是善意的谎言。
老师不想伤害我弱小的心灵,老师,谢谢您。


肥猪,看见没?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肥。


和我一起上小学的有蔡尚良、王信恒、罗俊文和汤巧仪。
认得出我在哪里吗?第二行,蓝衣老师那边开始数起的第二个,哨牙婆。8D
我觉得第二行那三个男生,被两个男生夹在中间的现在应该很帅,哇哈哈哈,我又发花痴了。:P 他是老师的儿子叻。
站在我旁边的,也就是第二行的第三个女生,她和我是敌人。
她很讨厌我,我很讨厌她,整天叽叽喳喳,之前我妈妈遇见她,妈妈说她肉肉的,哇哈哈哈,不是妈妈偏心吧,欺负我,哼!xD

别再提转校的事情了,
越是鼓励我,
眼泪越是掉下来,
冲去厕所洗脸,
是我唯一能做的。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